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凤凰飞宠+升级+RMB道具=与树同心免费最给力

发表时间:2011-03-1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凤凰飞宠+升级+RMB道具=与树同心

  植树节的任务奖励可以说是不逊色以往魔域的各种任务,其任务嚼头在于任务简单、趣味丰富、奖励精彩纷呈。

  但是如果你想要得到大奖,那么一定得仔细阅读其任务的过程,以及及使用哪些道具可以更快获得大奖。如果你心有未定之素,不妨参考坏人任务要点详析。

  2011年植树节-与树同心

  任务时间:3月11日-3月13日每晚18:00-24:00,任务参与次数:无限制,任务等级要求:70级或以上。

  任务奖励:

  1、自然赐福礼包:摇晃摇钱树落下的自然赐福礼包,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攻击力+5%宝石、战斗力+1宝石以及灵魂王等诸多好礼。

  2、满载的许愿袋:装载着心愿和礼物的许愿袋,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O型幻兽礼包、XO型幻兽礼包以及月光宝盒等诸多好礼。

  3、神树祝福礼包:参加幸运树“终极对决”游戏中获得的幸运大礼,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 XO型幻兽礼包、战斗力+3宝石以及不死鸟菲尼克等诸多好礼。

  4、星之祝福礼盒:摇晃摇钱树累计到一定次数时掉落的礼盒,打开后你将获得星之祝福。

  当今晚的时间之门开启之后(18:00-24:00)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树心精灵·歌林的位置——卡诺萨城(161,539)。

  或是事先在那等待好,等待任务时间到来,领取任务用品,如果你怕重复来回,你可以向其领一本《树心手札》以查看任务详情。

  领取圣水瓶之后,在神山上的瀑布附近汲取圣水,处于幼苗期的神树需要吸取圣水中养分。

  在领圣水的地方要注意的是,把这个地标用星辰之眼记下来,以方便多次任务经过时使用。当然,你有赠魔石的话,可以购买记忆之眼方便记录各任务要点,其他的地点我在这就不重复说明了,用星辰之眼或记忆之眼记录即可。

上一篇:月赚8千块钱第一豪商野望:一统前40号摊位 下一篇:3万攻击垃圾战士单刷阿拉玛技巧终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