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养娃有高招 《魔域》子女养成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3-05-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养娃有高招 《魔域》子女养成大比拼

  2013年《魔域》最新资料片“倾城之恋”狂欢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的爱情玩法以及完善的婚恋系统,给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在公测开启的同时,《魔域》天才宝宝养成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拼爹不如拼儿女,看谁的宝宝最能赚钱,看那位父母能够获得iPad 4、数码相机、魔石等大奖!

  宝贝星级大比拼:http://hd.my.91.yzz.cn/znxj/

图1:《魔域》倾城之恋公测进行中

  在“倾城之恋”中,每一对夫妻在洞房之后即可怀孕以及生育宝宝。洞房之后,妻子怀孕7天之后便能生下您的宝贝。而本次活动的第一阶段(4月28日—5月4日)子女预热排行阶段,是为广大玩家儿女培养的准备时间。这个时候比的就是谁的宝宝天资高,要知道天资影响宝宝出生后的初始属性。所以,在这段时间里,父母们要做好准备,努力做好胎教,让宝宝的天资快快提高,别让他输在起跑线上哦!

图2:《魔域》天才宝宝比拼开始

上一篇:魔域新资料片“末日亡灵”今日内测开启 下一篇:女神绽放盛夏时 《魔域》花魁赛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