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魔域不朽副本战士四六连斩升级方法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昨天受到解说战士四六连斩的绝对轻松升级小办法(图)的启发,心中想到另外一种方法,工具准备与原文一样。怕有玩家懒得去看,这里把文章中的工具准备接上来。  1、准备:一把15级的刀(鱼竿也可以,反正要低攻),人物学会四六连斩并且人物等级在50级以上,要有一件

  昨天受到解说战士四六连斩的绝对轻松升级小办法(图)的启发,心中想到另外一种方法,工具准备与原文一样。怕有玩家懒得去看,这里把文章中的工具准备接上来。

  1、准备:一把15级的刀(鱼竿也可以,反正要低攻),人物学会四六连斩并且人物等级在50级以上,要有一件加12的衣服(就是防御要高一点),还有要一个血包(备用)。

  2、地点:2*副本。

  不过,我们打的对象不同,我打的是2*第二关的牧师。就是死亡骑士那里的牧师,有3个和一群小弟。这里三个牧师虽然混乱没战士的亡魂那么频繁,但是也是源源不断。和小弟杀完会复活,不用担心怪物数量。

  我们进去后先脱下装备,加攻击的都脱,怕的话合体一个物防高的天使(攻击很低),杀不死怪物。

  武器推荐鱼竿或者副本的礼包刀(什么冰霜之刃这类的),就可以挂在那里,等着升级。

  为什么打牧师呢?因为牧师比战士亡魂攻击低,随便穿个衣服或者合体BB都顶得住,适合小号。虽然数量多,只要合体个BB回血速度就比掉血速度快,所以不用血包,或者时不时去看看。

  两种方法各有好处,看看你个人实力。

上一篇:魔域亡灵结界献祭副宝宝的小秘诀 下一篇:从实际出发的法师和异能技能特效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