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养娃有高招 《魔域》子女养成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3-05-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养娃有高招 《魔域》子女养成大比拼

图3:《魔域》天才宝宝的产房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更加天才,父母们的各种胎教手段一定要准备充裕,抚摸、讲故事、给孕妇吃补品都要做好,如此子女才能在一出生就能拥有更加强大的能力!准爸爸们一定要记得,在妻子怀孕期间送上足够多的香吻和鲜花,提高妻子的心情,这样胎教的效果才会好,宝宝天资才会快快提高!

图4:《魔域》宝宝养成不简单

  第一批宝宝出生之后,将进入活动第二阶段(5月5日-5月27日),这个时候父母们要比的就是子女的星级!宝宝的各种属性的提高,宝宝潜力的开发,努力提高宝宝星级,这些都在等着父母们去做。

  这个时候,要做的事情可就更多了!给宝宝喂吃的,和宝宝互动做游戏,让宝宝去上课……各种事情都要精心准备,天才宝宝的成长之路可不那么简单!努力吧,准父母们!

  本次活动《魔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海量魔石、iPad 4、iPad mini等数码豪礼在等着各位天才宝宝!

  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http://my.91.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91my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1.yzz.cn/download

上一篇:魔域新资料片“末日亡灵”今日内测开启 下一篇:女神绽放盛夏时 《魔域》花魁赛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