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盘点将会随新资料片开放的十大福利

发表时间:2018-12-21 作者:叶子猪整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新资料片轮回之境已经在先锋一区火热内测,那么按照目前的资料,会有哪些福利呢?小记来给大家收集整理了一下目前最具现实意义的福利,请放心“食用”。  福利一:超凡属性传承可以达到100%成功  之所以把这个放到第一位,是因为超凡着实让大多数人极其头疼,更

  新资料片轮回之境已经在先锋一区火热内测,那么按照目前的资料,会有哪些福利呢?小记来给大家收集整理了一下目前最具现实意义的福利,请放心“食用”。

  福利一:超凡属性传承可以达到100%成功

  之所以把这个放到第一位,是因为超凡着实让大多数人极其头疼,更是让99.999%的人止步于V级超凡属性,为什么呢?因为成功率只有50%!如果传承VI级或者VII级失败,那就是要直接损失好多个毛爷爷呢。但是现在,可以有机会100%成功,只要有条件,全套VII级的超凡也不是问题!

  福利二:小号的神火不再需要看动画片开启

  策划大大的一句话,将会是全体小伙伴儿们最大的福音之一。那是什么话呢?“神火格位解锁改为随神等级提升自动开放!”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福利三:六点钟小伙伴儿们可以安心的端碗吃饭啦

  五六点钟,可能有很多小伙伴儿们正在吃饭。但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军团秘境每天在6点定时开启,是打还是不打呢?这是个很严重又很纠结的问题。然而,新资料片更新后将不再这么纠结。原有的军团活动都统一调整到晚上八点进行,场次、奖励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实乃一大福音。

  福利四:单人神火副本开启

  全新的神火副本单人模式,虽然说奖励不是顶级的,但是免除了等待的烦恼,相信难度也没那么大,值得小玩家尝试一下。

  福利五:6级神兽灵药惊现卡城

  没错,是6级神兽灵药!产于全新的“隐蛇秘宝争夺战”玩法。玩法有点儿类似于掠夺PK赛——魔兽森林的感觉,无视战斗力的赶脚,一人每轮仅限成功夺宝一次。

  福利六:变相的圣域挑战赛——祭坛交锋

  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奖励,新神火的必备之地。每周一次,可以说是高质量的活动,奖励也是非常棒的。

  福利七:开放首个全服大型副本——宿命对决

  每周来考验一次小伙伴儿们的电脑性能是否良好,为什么呢?因为人多呀!活动现场绝对是黑压压的一片,奖励也是让人期待。

  福利八:星辰之力方案页的推出

  小伙伴儿们有没有总是感觉星辰点数不够用?打副本要加这个技能,打架了又要加那个技能,改一次也要很麻烦。现在就不同了,提前设定好,需要哪个就切换哪个,简单快捷,是不是有点儿熟悉的味道呀?不过貌似解锁第二页需要1380点魔石,小伙伴儿们自己斟酌哈。

  福利九:无需奔跑,随时随地可以开启副本挑战!

  全新模式下,在活动里面添加了开启副本挑战的功能。即使你身在卡城,也能一瞬间开启副本挑战!根据反馈,大部分副本都有,绝对是热爱副本玩家的一大助力呀。

  福利十:王者试炼改版

  现在的王者试炼是不是有点儿鸡肋的感觉?每天挂机三分钟,领取一点儿奖励,但是不做又觉得可惜了神火材料。现在不同了,每周只需要打一次,领取一次奖励即可。而且还增加了面向65级神力的玩家开放的王者挑战,具体奖励不详,不过肯定是很丰厚的。

上一篇:魔域达人志:18670大神谈新资料片“商机” 下一篇:轻松在线享神火豪礼 助力备战12.23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