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掉钱版6月26日公测 客户端高速下载

发表时间:2010-06-24 作者: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魔幻史诗,辉煌再续!万众瞩目的《魔域》掉钱版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版本延续经典元素,更有四大革新功能,传承荣耀,颠覆创新。

  魔幻史诗,辉煌再续!万众瞩目的《魔域》掉钱版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版本延续经典元素,更有四大革新功能,传承荣耀,颠覆创新。斗智不斗金的新时代现已临近揭幕,几近免费的微利模式,更臻完美的游戏设置,前所未有的魔幻盛宴即将傲世登场!

  点击了解《魔域》掉钱版更多详情

  关闭充值 颠覆旧秩序
  《魔域》掉钱版中,官方关闭了点卡充值购买魔石的系统,玩家只需去神石商店购买“束魔之砂”和“猎魔之砂”等时间类道具,就可以获得打怪落魔石资格。换言之,在掉钱版中,财富是完全由玩家自己创造,而非通过RMB来购买的,并且可进行交易。这种自力更生的游戏理念,难道不是玩家们一直追求的公平吗?

  

上一篇:海陆空全能 《魔域》全城大作战让你疯狂 下一篇:小兵成长史 游戏主策现身讲解魔域掉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