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赚第一桶金:新区白手起家刷瑞拉日赚500MS+

发表时间:2011-02-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很多玩家玩魔域就是消遣时间,但是也不想一点成就都没有。更有很多是年纪小的新手,没有什么经济基础,所以每每看见高战的人都是很羡慕,反过来自己觉得白手起家玩点战出来真的是难上加难。

  2小时以后一般靠领取好友经验就能到达50级,50级可以吃官方给的经验大珍珠,这样就轻松到达59级至60级以上了。50级以后可以建立小号了,我们主号自动寻路到雷鸣12-15级练功点,等我们新建立的小号。

  小号在自动寻路时,大家要把小号升级到3级,有XP才可以自动寻路到12-15级练功点处。那样下个XP来时,一个XP打的怪精灵瑞拉就到10级以上了,就可以和主号交易了,如图4和图5。

  以上反复操作,交易完的小号马上删除,再重新建立新的小号,这样刷下来很快就有几十个精灵瑞拉了。

  大家有的可以直接交易给大号,有的可以直接跑去交易给摊位号,有的可以把其他3个小号练到20级,领神之祝福以后下去环保练功,只留1个小号反复删除,建立陪大号刷精灵瑞拉即可。大号有神之祝福,所以把BB带到20级以上也是很快的,能供应上摊位号卖出,如图6。

  卖的价格大家自己决定,但一般最少可以卖5MS-8MS,运气好的刷出至尊或者属性好的可以卖更多。这个自己随意设置价格,图7。

  好了,奋斗了6个小时,今天的成果就是白手起家,赚了第一桶金520MS和63级。白手起家的朋友们,我比较懒了,所以赚了这么多,辛勤和有时间的玩家们赚得更多也是应该的。

  最后祝福白手起家的朋友们可以利用刷精灵瑞拉赚的第一桶金去投资别的小买卖,来赚取更多的MS使自己的战有所提高,闪人了!

  还有还有,某些看到此文章的老大级别的人物们,表骂我,我也很辛苦写出来的,只是为了给一些新人来做参考,请你们高抬贵手哦,表老打击我!

上一篇:Lady GaGa雷翻全场 网友称出场创意剽窃网游 下一篇:真正的无本万利—非RMB魔域赚钱新方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