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数据剖析副本中怪物追人物的走位方向(图)

发表时间:2011-06-18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数据剖析副本中怪物追人物的走位方向(图)

  上次发表了人物使用技能后的位移方向,现在再来讲解一下如果不打怪的情况下怪追人的方向。由于没安装作图工具,直接用QQ做了张示意图。

  如上图所示,X轴Y轴交点是人所在的位置,将怪的位置分为四种情况:

  怪在第一象限,先以垂直向下的方向走向坐标轴,然后沿坐标轴走向中点。

  怪在第二象限,先以水平向左的方向走向坐标轴,然后沿坐标轴走向中点。

  怪在第三象限,先以垂直向上的方向走向坐标轴,然后沿坐标轴走向中点。

  怪在第四象限,先以水平向右的方向走向坐标轴,然后沿坐标轴走向中点

  如果怪在坐标轴上,是直接沿着坐标轴走向中点。

  打副本的最基本方法是先发制人,也就是在怪未动的情况下将其杀之,所以这些数据的作用性不是很大。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怪的特性后应该对副本也有所帮助。

  或许你以前一直认为怪不管在什么方位都是以直线走向人,而现在这些数据告诉我们,魔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二维游戏,甚至算不上二维,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

上一篇:阿拉玛副本8大易死亡点与相应防死对策 下一篇:法师研究心得:低战却能100%攻击+4%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