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论双号操作可行性:攻击突破!阿拉玛通关速度永无顶点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论双号操作可行性:攻击突破!阿拉玛通关速度永无顶点

  9*丰厚的奖励一直吸引着大量的玩家,有了一次单刷过9*经历的玩家,往往意味着今后追求的就是冲击速度上的突破。

  而对很多的9*玩家来说,如何能过得更快就显得弥足重要了,比如追求攻击的突破或是打法技巧的摸索。

  前者对很多玩家来说是比较难以承受的,毕竟3洞攻击是不便宜的,对很多小RMB玩家来说3洞攻击还买得起,但要打造一套强悍无比的属性装,即使在老区这价格也是相当高昂。而后者虽然现在讨论的比较多,但速度的提升还是比较的有限。

  这样一来对很多小RMB玩家来说就比较纠结了,可能已经弄了一身的3洞装,但人总是追求完美的,现在有了属性装,总是会想再弄套属性装,好提高9*的速度。

  去收吧,现在市场上成套出售的属性装还是比较少,尤其是高属性的。就算有人卖,但那价格也是相当地让人无奈,自己砸吧,可能还不如买来的便宜。

  在这种情况下,本人认为现在该发展双线操作的时期了。以前可能大家的攻击都有发展的余地,都比较少去控双号或更多,但现在本人认为对很多朋友来说攻击都是已经处在突破不了多少的尴尬情况下了,这样发展双号操作是必然的趋势。

  而正巧碰上了血族的开放,有了血族和战士互相配合,完全可以弥补战士爆发力足够但持续性不足的缺点。相对来说,血族攻击技能多,但强力输出能力不足的缺点也能很好地得到完善。

  为什么说血族强力输出不如战士呢?本人认为主要的原因在于血族的宝宝有一只永久合体的血魂,这在攻击上拉了血族的后腿。

  虽然有血袭这个技能来拉平衡,但先不说攻击上能不能压过战士,单单攻击速度上来说就完全不如战士。

  战士的龙魂是8段攻击,血族血影轮回是14段,新出的5级神技能血影星芒直接就是16段的攻击,攻击次数整整是战士的两倍。同样的体力,明显战士输出比较占优势,而在9*中输出越是慢,危险性就越是高,可见在这方面血族的劣势。

  当然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战士在9*中由于没有单体魔法类的攻击技能,打小怪也是无比辛苦,往往打几下就得站着不动恢复体力。虽然有法宝宝能输出,但这伤害对比小怪的血量实在是少了点。

  打过9*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战士单刷的时候打BOSS是最麻烦的。比如4骑士,3洞的朋友虽然很多都能5飞杀一个,但杀了一个就不得不站着等体力了。

  而两号操作就完全没有这样的尴尬,就算要站着等体力,我想速度也是很快的,尤其是在打小马的时候,两号操作的打法绝对会让小马变得简单。防御高的上去顶小马,可以出3法宝宝来爆,防御低的等体力再上去飞,这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打法,时间绝对节约很多。

  当然,本人也知道,大家看了这文章肯定会认为本人是在扯淡,再玩一个号花的钱会比弄3洞属性来得便宜吗?这当然是个问题,但是这第2个号请大家注意,完全没必要弄太好,2洞攻击就好。

  真正要买的东西也不多,一个号,两洞攻击3件套,剩下的装备随便来点就好,最好能全加12,宝宝上只要2只7500上下的攻击就好,骑士就体力骑士就好。

  剩下的看个人能力,有能力的可以弄,不想花钱的可以就这样去打,因为这个血族小号有以上的配备攻击已经约等于4万的战士了。也用不着靠他去顶怪,但是花的钱本人怎么看都是比弄一套3洞属性来得便宜很多很多。

  在老区的话这样的一个号甚至可能只要2万MS就能拿下了,把他配置弄齐点可能3万也就到头了。但是大家想想单单把一件装备砸到神佑加9要多少钱?整整45501MS,这样一算可以看出来开两号有多么的合算。

  而且本人认为13万的攻击过关速度可能还不会有开两号的8万加4万攻击的来得快,只要操作好,可能比13万的还要来得快。因为很多时候都不用等体力了,但投资的成本绝对少很多。

  可能对很多高属性的玩家来说比较不服气,但本人想说的是弄一个14万攻击的号绝对比两个普通的3洞攻击来得便宜,但只要控制的好绝对比14万的来得快。

  竟然开两号能好打这么多,那么开3号呢?虽然对很多朋友来说这样的控制难度很大,但本人认为一个游戏看它好不好玩的话,控制难不难很能决定一个游戏的人气。

  大家想想现在人气旺的游戏哪个不是有一定的操作难度的,在9*中虽然装备好能提高很多速度,但怎么也比不过装备比他差些但人多的团队的。

  目前就是这种情况,装备已经到了一种颈瓶,想突破过关速度,虽然大家都煞费苦心,但本人认为远没有再装备一个或两个号效果来得明显。

上一篇:详解副本中攻击防御生命三项具体计算数据 下一篇:需要无处不在的防范—全民参与打击盗号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