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最新修正版海岛BOSS刷新图和精确第一轮时间(图)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最新修正版海岛BOSS刷新图和精确第一轮时间(图)

  以前BOSS时代,我也是从打BOSS玩过来的,现在怀旧版里没副本,打BOSS成为大多数玩家的爱好。

  今天我就根据自己的经验心得,列出海岛上品以及精品BOSS早晨第一轮刷新时间(不同的区刷新时间有些许差异)。

  7:55海岛76级BOSS

  8:07海岛83级BOSS

  8:19海岛72级BOSS和82级BOSS

  8:27海岛77级BOSS

  8:50海岛73级BOSS

  我以前只在海岛打BOSS,个人记录上品BOSS有4位数,精品BOSS虽然3位数也是8开头的。就是说,我精品BOSS每种打了800多只了,呵呵!

  打的最多的是76级上品BOSS,鱼妖因为比较偏僻,打得少一些。在我那区我是海岛BOSS王,一个人包整张地图的BOSS,后来带着老婆、徒弟还有同团的好友一起在海岛包场,直到不打BOSS为止。

  下面这张是我精心制作的一张海岛BOSS全图,大家一起分享吧:

  PS:主要分享给新人玩家以及怀旧版里喜欢在海岛打BOSS的新人玩家,O(∩_∩)O哈哈!

  图片中包含了第一轮刷新时间,还有代表性的几个玩家打BOSS所爆物品图片,大家参考图片的时候,跟他们比一比,你的技术高,还是他的技术高,嘿嘿!!

上一篇:需要无处不在的防范—全民参与打击盗号外挂 下一篇:吸血鬼对于非RMB玩家最突出的三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