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靓丽外模变身海盗进军《魔域》 助阵抢劫季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下简称“加4”)5月在中国上映后,收到的各界褒奖不一,但唯一能让众人达成共识的是,片头由名模吉玛沃德出演的无名美人鱼角色,竟然压过了主演们的风头,凭其灵动的非凡气质成为全球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另一位由法国女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下简称“加4”)5月在中国上映后,收到的各界褒奖不一,但唯一能让众人达成共识的是,片头由名模吉玛沃德出演的无名美人鱼角色,竟然压过了主演们的风头,凭其灵动的非凡气质成为全观众最喜爱的角色之一。另一位由法国女演员弗瑞斯贝扮演的美人鱼赛琳娜更是引爆了美人鱼团队的强大气场,让美女与海盗、寻宝的主题全面提升了这一部《加勒比海盗》的惊艳指数。

 


靓丽变身海盗进军《魔域》助阵抢劫季
《加勒比海盗4》的美人鱼角色们

  根据片方透露的信息,这些扮演美人鱼的角色7位是欧美的超级名模,另外22名为花样游泳运动员,参加过08年北京奥运会。国内媒体与观众遍寻网 站,还找不齐这些外模的名称,即便在如此情况下,依然无法阻挡这些图片成为微博乃至各大媒体的焦点。在电影下线的同期时间,网游《魔域》就借着吸血鬼职业版本刚刚推出的热度,迅速召来气质出众的靓丽外模,为自己的暑期系列活动代言,并开始成为国内网游粉丝们的搜索热门。

  

靓丽变身海盗进军《魔域》助阵抢劫季
外模代言网游《魔域》暑期活动宣传

靓丽变身海盗进军《魔域》助阵抢劫季
模特MM完美的五官与外表应当会让国内许多MM羡慕吧!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资讯,本次《魔域》请来这些来自欧美的女名模共四名,其中长相最具东方混血气质的alina,就曾经登上过欧洲多份时尚杂志的 封面,足可以与名模吉玛沃德姣好的面容相媲美。而其84-61-90的三围,应当足以让国内许多MM羡慕得口水直流。相信当这四位名模的系列宣传照片放出 后,定会让不少宅男玩家重新纠结起科学达人方舟子先生说的“打手枪不伤身”话题的真伪。

上一篇:美女海盗宣战 《魔域》NPC在劫难逃 下一篇:《魔域》新服连开 欢庆暑期抢劫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