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详解入侵原理和新式操作防范方法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详解入侵原理和新式操作防范方法

  要问玩游戏最让人恼火的事情,我想很多的朋友会说盗号和被骗了。

  被骗,这和个人警惕心有关,只要心狠点,啥东西都不借,啥运气都不碰,总还是能够预防的。但盗号就是比较让人讨厌了,尤其是被木马给盗了号,那真是防不胜防啊!不知不觉中就会让人中招,电脑怎么会中木马本人就不说了,总之是无孔不入,可以说只要接上宽带就开始接受木马的考验了。

  本人的不少朋友都是因为被人盗号而走掉,这让我很不好受,每天玩游戏都是提心吊胆的,就怕什么时候号被人盗了。有鉴于此,本人认真的学习了一段时间的木马技术,中途更是差点被骗。

  现在将一些心得拿出来晒晒,当然这只供参考。

  首先,木马最早的出现是为了实现远程控制的一个后门程序,就比如说本人外出公干还是啥的,但家里的电脑有很重要的东西放在里面忘了带出来,家里又没人,就可以用随身带的笔记本利用事先弄好的后门程序控制家里的电脑开机,并把需要的东西传过来。

  可以说这时候的这个程序还不是木马,只是一个应用软件,也还没有传播性,就是还不能用网络来传播这程序。但这好似一把双刃剑,要看落到谁的手里,很不巧的是这程序被有心人给利用了,而到了如今这段程序发展出来的变种不计其数。

  现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是灰鸽子还有冰河,我想这两个木马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冰河是横霸很多年的,而灰鸽子是这几年兴起的,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可以在侵入电脑后记录下电脑的所有操作,甚至可以不知不觉中打开你的电脑类似远程控制这样来控制你的电脑。

  唯一对木马来说比较难解决的问题是鼠标的记录很不方便,大部分的木马都是无法实现鼠标的记录的,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么多的游戏带有软键盘输入了。所以大家在外出在网吧等地方玩的时候多可以采用软键盘输入,还不放心的可以用错位输入,再加几个键盘输入,完全混淆盗号者。

  接着本人说说关于杀毒软件的问题,为什么会有杀毒软件,那是因为是有了病毒,也可以理解为木马,就是先有木马后有杀毒软件。

  所以杀毒软件永远是跟着木马后面的,本人接触木马的这段时间已经很多次听说了免杀木马,就是杀毒软件查不出。这是为了提醒大家,万万不能认为自己的杀毒软件是很牛的就啥网都敢上。本人认识的好几个被盗的朋友就是因为这想法“牺牲”掉的,望大家引以为鉴。

  但是,本人这并不是说大家可以不开杀毒软件了,虽然这样电脑的反应速度会上来,但是中毒率也是会上来的。本人认识几个修电脑的高人,他们就和我说现在的各种链接实在是太多,一步小心就中了,杀毒还要半天,弄不好还要重装系统。

  而现在盗号的也并不是个个高人,大部分也都还是菜鸟,手上的木马也并不是很高明,很容易就被杀毒软件给抓出来。

  木马的入侵有很多种,像是开网站的时候捆绑下载、邮件、QQ等通讯方式都是途径,所以上网的时候尽量登安全的网站。这样可能说的很笼统,大家可以理解为只上知名的官方网站,别的网斟酌着上。

上一篇:网游惊现恶搞BUG 网友戏称游戏福利 下一篇:NPC变身大BOSS 《魔域》今天撒钱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