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副本时代卖方市场的影响和有效调整解决办法

发表时间:2011-07-0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副本时代卖方市场的影响和有效调整解决办法

  废话不想多说,只是说一些我自己还有我身边几位朋友的小建议。

  第一,众所周知,自从9*副本的推出后,攻击武器大受游戏玩家的热捧,大家用尽各种各样的方法不断追寻着追求高攻击。

  现在是一个全新的副本时代,重点就是在这里,在如此高攻的情况下,有些玩家可以在一个晚上的时间有五到六次的通关。但是大量在9*所爆的物品流入市场,对市场必然会有一定的冲击。

  于是造成了卖方市场(所谓卖方市场,简单地说就是卖东西的人多,买东西的人少)这样子一个情况,所以建议能够限制每个人每天能够进去9*副本的次数,以减少9*物品的流入,这样子或许会对整个市场物价的回升有较大的好处。

  第二、曾经看过有一篇文章(忘了什么名字了),里面说到在那些低级副本里面设置一下有关神O碎片和12*、25*的爆率。我觉得这个建议对于一些非RMB玩家,以及一些攻击不高想去9*但是装备不行的玩家来说会有很大的好处。

  在整个魔域世界里,有钱能够穿上整套三洞攻击装的或许没几个,这样是否要更新一下低级副本的爆率呢?就像2*副本那样,更新一下最后打不朽王的爆率,或许可以吸引不少低攻击玩家的心。

  第三,上面说到的低级副本爆率问题,相信不少非RMB玩家和低攻击玩家都是在2*副本中度过。在第一关打女妖爆的东西除了法宝,幸运点的还会有个魔魂、幻魔以及灵魂,当然还有个+10的转世水晶。

  说到这个+10的转世水晶,现在副本时代很多人在打2*的时候+10的转世水晶基本上都是留在那里不捡。

  我个人觉得是否可以用其他的物品代替呢?就像我现在所在的区,+20的转世水晶卖到5MS都基本没有人要了,大量的水晶冲击市场,让市场的物价很不稳定。这样子又说回到上面第二点提到的问题——改变低级副本的爆率和爆出的物品。

  想要说的就这几点,希望能够采纳一下,不是说所有的都需要采纳。但是有些真的需要更新一下,这样子才能够让那些非RMB的玩家存活下来,能够有更多的心思玩下去!

  第一次写,有什么说的不好的地方不要介意,要砸鸡蛋的请不要太给力,觉得写得可以的话请多跟帖!以后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会写更多,我是QQ魔域华南三区的笨小孩M。

上一篇:《魔域》抢劫季 当一个快乐的“坏人” 下一篇:通俗全析血族血祭系统:5穴道+2能+2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