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绘声绘色 《魔域》惊艳女体兽揭秘!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绘声 绘色 魔域 惊艳 女体兽 揭秘
人体彩绘一经问世就以层次分明的画面、超强的立体感以及丰富的表现力给予艺术家和爱好 者无限的想象空间。而在今秋10月1日即将正式登场的《魔域》最新资料片“百战雄狮”最近更是曝光了一组令人惊艳的女体兽,不仅仅由单个美女彩绘模特展示 特有的兽纹画面,还能由多人组合而成惊艳的大幅人体彩绘,绝对令人耳目一新。
魔域女体兽细心描绘线稿
魔域女体兽初具彩绘雏形
在众多的人体彩绘中,以多人为基础的组合彩绘不仅仅更加显示出画师的功底,同时也能将彩绘作品显得更加大气磅礴。对于多人彩绘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件欣赏作品,更是一件艺术品,独特的风格和表现方式使这类作品更加容易表达自己的含义,同样也更加容易让别人一目了然。
魔域女体兽大体布局完成
魔域女体兽上色,即将炫目合体
本 次女体兽的主题和《魔域》即将在10月1日公布的全新资料片“百战雄狮”息息相关,因为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更新将给《魔域》的核心军团玩法新增浓厚的一 笔!军团兽和多人骑宠的诞生代表着《魔域》将跨入更新的多人团结时代,而多人彩绘也更是希望能够将更加气势宏大的内容提前带给玩家。
魔域女体兽惊艳的多人彩绘
魔域女体兽惊艳的多人彩绘
相关资讯:
人兽合体《魔域》首创多人骑宠模式!
《魔域》封测在即 香艳女体兽彩绘 大饱你眼福
上一篇:人兽合体《魔域》首创多人骑宠模式! 下一篇:《魔域》 百战雄狮 女体兽拍摄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