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盛夏开“车展” 《魔域》豪车圆梦计划引爆暑期

发表时间:2013-07-0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盛夏开“车展” 《魔域》豪车圆梦计划引爆暑期

  冬天喝冰水、夏天吃火锅,这种让感官更加刺激的体验总是能够让人欲罢不能!虽然刚如七月,不过新一轮的高温已经让全国遍地成火炉,如果热辣的季节是不是应该更加火热一点!《魔域》2013年暑期梦想秀全面开启,由玛莎拉蒂GT跑车领衔,一场别开生面的“豪车展”即将拉开序幕,而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将这些靓车领回家!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穿梭在城市之间的人们最希望的拥有的莫过于一辆座驾,《魔域》2013年的圆梦计划第一轮就是为广大玩家送出多辆豪车,完成一直以来只能放在心中的梦想。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一辆中端轿车意味着多年的积蓄,而一辆豪车则是意味着一辈子的梦想;即便对于高富帅玩家来说,豪车来袭也是魅力难挡,尤其像拥有着纯正意大利血统的玛莎拉蒂更是有着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诱惑!

  


《魔域》送豪车玛莎拉蒂

  


《魔域》玛莎拉蒂做奖励
上一篇:一起来吐槽 《魔域》玩家恶搞高考作文 下一篇:《魔域》美女嫩模大秀美腿 夏日激情送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