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美腿车标惊现 《魔域》嫩模打造人体玛莎拉蒂

发表时间:2013-07-2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美腿车标惊现 《魔域》嫩模打造人体玛莎拉蒂

  2013年夏季《魔域》圆梦计划活动成为最火爆的话题,五辆高档轿车和玛莎拉蒂GT跑车,堪称《魔域》史上最豪华的奖励,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而《魔域》更是重金邀请嫩模组建“美腿团”为活动加油助威,在充满新意的“女体车”宣传图公布之后不久,美腿团嫩模们的创意宣传又来了,她们用自己傲人的美腿组成了玛莎拉蒂车标的造型,打造了一幅夺人眼球的“美腿车标”!

  


《魔域》美腿车标亮相今夏

  本次夏日圆梦计划的大奖就是一辆价值260万人民币的玛莎拉蒂跑车!玛莎拉蒂是意大利顶尖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顶级工匠设计的完美结合。它三叉戟的品牌LOGO彰显了其高贵的血统,也是每一个爱车人士追求的终极目标之一。《魔域》 组建“美腿团”的成员们想要站在玛莎拉蒂的之前,也必须配得上这款展现高贵的跑车,因此这些模特无一不是拥有傲人身材及天使面孔,修长的美腿再配上绝佳的气质,使美腿团立刻成为了众多玩家眼中的焦点。

  


《魔域》美腿团的长腿诱惑
上一篇:《魔域》美女嫩模大秀美腿 夏日激情送豪车 下一篇:行为艺术? “女体车”碰撞夏日新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