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冰火两重天 《魔域》创意赏析车轴下的轻盈曼妙

发表时间:2013-08-0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冰火两重天 《魔域》创意赏析车轴下的轻盈曼妙

  美女和豪车的盛宴究竟谁能占上风?历史上无数次的车展都是美女和豪车的交锋,不过貌似只有两者的亲密合作才能摩擦出更加耀眼的火花。豪车的吸引力谁也无法阻挡,对于玛莎拉蒂这样一个代表着意大利工艺巅峰的品牌,美腿团的美女们同样也有着无限的崇尚之心,自然,这一组全新的创意广告免不了要与圆梦计划的大奖玛莎拉蒂相结合。

  

冰火两重天  《魔域》创意赏析车轴下的轻盈曼妙
《魔域》美女和豪车极致诱惑

  在《魔域》圆梦计划第一阶段梦想大奖即将揭晓之际,以女体车和美腿车标创意宣传而吸引了无数目光的美腿团,再次为玩家们献上一组全新的创意海报,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人们,吸引眼球的除了美女和豪车之外,还有精彩的创意。

  

冰火两重天  《魔域》创意赏析车轴下的轻盈曼妙
《魔域》车轴下的妙曼曲线
上一篇:行为艺术? “女体车”碰撞夏日新激情 下一篇:圆梦计划首阶段抽奖 索纳塔车主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