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抽奖 索纳塔车主产生

发表时间:2013-08-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魔域》圆梦计划首阶段抽奖 索纳塔车主产生

  需要提醒玩家的是,获奖玩家需要在获奖公告发布之后的七个工作日内,提供本人与二代身份证的合影照片,并提供详细个人信息进行获奖确认,若超过七个工作日获奖者未作出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魔域》明星玩家见证奖品得主

  8月12日当天的现场抽奖活动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光!活动现场除了抽出第一阶段大奖得主之外,还将为玩家现场展示圆梦计划的最终大奖玛莎拉蒂真车,现场精彩活动不断,美女嫩模大秀美腿,用火辣热舞助阵,悬浮隐者也光临现场,现场还有各种周边好礼赠送!同时,《魔域》也将邀请明星玩家评审团亲临广州现场,亲自见证首期大奖的产生。在YY8093频道以及《魔域》官方微博,也同步进行活动现场的实时直播,全民见证大奖的产生!


《魔域》抽奖现场人气爆棚

  


《魔域》终极大奖玛莎拉蒂现场展示
上一篇:冰火两重天 创意赏析车轴下的轻盈曼妙 下一篇:香车美女性感曲线《魔域》圆梦计划诱惑难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