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送雪弗兰真车?《魔域》圆梦计划送车第三波

发表时间:2013-08-2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送雪弗兰真车?《魔域》圆梦计划送车第三波

  对玩家来说,今年8月最盛大的节日非《魔域》圆梦计划的签到送豪车活动莫属!美女相伴,签到送豪车,圆梦计划从一开始便获得无数的关注。在相继送出现代-索纳塔以及别克-新君威之后,《魔域》圆梦计划的签到送车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三个阶段。作为8月的压轴大戏,《魔域》圆梦计划将在这一阶段送出雪佛兰-迈锐宝2013年新款轿车一辆,现在加入,或许你就是那个幸运儿!


《魔域》圆梦计划送跑车

  8月22日,《魔域》获得首阶段豪车大奖的幸运玩家在杭州领取了现代-索纳塔轿车。从抽奖过程中的种种举措,以及官方在玩家抽中轿车大奖后的表现,都表明了《魔域》确实如之前所宣称的那样,是真正的在为玩家谋福利!


《魔域》幸运玩家取走索纳塔轿车

上一篇:业界良心 《魔域》玩家开走索纳塔轿车 下一篇:跨服战再掀波澜《魔域》最新资料片9月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