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打假送君威!《魔域》圆梦计划霸气宣言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打假送君威!《魔域》圆梦计划霸气宣言

  而圆梦计划的签到送车活动在备受关注的同时,其真实性难免会受质疑。不过,对此,《魔域》官方显得诚意十足,每次抽奖现场都实行多种举措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性。随着第一阶段幸运玩家的诞生以及现场取车情况的实录曝光,《魔域》让广大玩家们认识到,圆梦计划的签到送车活动,绝不只是噱头!


《魔域》别克轿车得主已产生

  在8月22日圆梦计划第二阶段轿车得主产生之后,《魔域》在官网宣布:将为幸运玩家“啤酒”于福州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10号福州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购买别克轿车。同时欢迎广大玩家前往4S店现场监督购车全过程,如发现官方人员有任何涉嫌作假欺骗广大玩家的行为均可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赠与爆料人和幸运儿“啤酒”同款同价位的别克-新君威轿车一辆。《魔域》的这个声明,不仅显得对圆梦计划的信心十足,更是表明了绝不弄虚作假、欺骗广大玩家的立场!


《魔域》别克轿车购车地点
上一篇:跨服战再掀波澜《魔域》最新资料片9月内测 下一篇:迈锐宝车主产生 签到送豪车迎来又一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