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无下限创意集锦 《魔域》玩家自制爆笑长图系列

发表时间:2014-04-14 作者:魔域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魔域
无下限创意集锦 《魔域》玩家自制爆笑长图系列

  一直以来,网游的宣传手段始终在挑战着创意和节操的底限。商家不遗余力地用美女、金钱和耸人听闻的事件来吸引玩家们的眼球;而玩家们也乐此不疲地参与互动。近日有两位《魔域》美女玩家利用官方此前推出的爆火系列“女体兽”、“女体车”制作了两张恶搞爆笑长图表达对4月27日即将公测的暗黑龙骑的喜爱,引来众多《魔域》玩家关注。

 

魔域
魔域

  《总裁的落跑小甜心》正值京东总裁刘强东与国民女神奶茶妹妹绯闻轰轰烈烈之时,当中枪的印小天驾着女体车出现的时候让人不禁想起了去年《魔域》送出260w玛莎拉蒂豪车的壮举。而美腿天团以自身性感撩人的体态,摆出豪车图形。不仅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了模特充满魅惑力的妖娆美腿与身姿,更以打破常规的勇气,将艺术与游戏的表达完美结合在了一起!而《黑童话系列之美女与野兽》则把经典的女体兽作为题材,讲述了野兽和《魔域》暗黑龙骑的爆笑故事。把男人与男人间不能不说的基情发挥到了极致,也将女体兽的完美刻画的淋漓尽致。

魔域
魔域
魔域
魔域

  同样作为在“暗黑龙骑·浩劫”中《魔域》全新推出的第六大职业:暗黑龙骑也体现着《魔域》对创意和艺术的不懈追求。作为职业新宠,暗黑龙骑却突破网游圈中需要耗费巨万才能养成强力角色的陈规,率先以“零成本养成”的概念异军突起!无需巨额花费,只要将游戏战斗中获得的廉价装备和幻兽作为养分,就能让角色能力突飞猛进。

魔域
魔域

  同时,暗黑龙骑首创通过龙魂养成来衍生强力技能,也就是所谓的“龙魂战技”。玩家选择不同的龙魂养成,就会衍生出不同的龙魂战技。有的能为暗黑龙骑和友军附加强力的防护,而有的则能让暗黑龙骑受到致命伤害时无惧死亡威胁,让暗黑龙骑尽显百战不殆的战场雄风!

魔域
魔域

  在即将到来的4月27日,《魔域》全新资料片“暗黑龙骑·浩劫”全面公测。如果你渴望体验新颖而充满创意的体验,暗黑龙骑将会策马扬戈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上一篇:迈锐宝车主产生 签到送豪车迎来又一幸运儿 下一篇:《魔域》推选你心目中的平民英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