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霸屏神器,巨鲲养成指南!

发表时间:2019-07-2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官网
魔域盛夏嘉年华活动今日正式开启,精美比基尼外套、灵动水母跟宠、整蛊利器水枪无不惊艳雷鸣大陆,更有上古神兽巨鲲来袭。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嘿嘿,开个玩笑。庄子在《逍遥游》中写道: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

魔域盛夏嘉年华活动今日正式开启,精美比基尼外套、灵动水母跟宠、整蛊利器水枪无不惊艳雷鸣大陆,更有上古神兽巨鲲来袭。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 嘿嘿,开个玩笑。庄子在《逍遥游》中写道: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翼若垂天之云。此番降临魔域的神兽巨鲲不仅拥有庞大的体型,更拥有盛世美颜,不信?不信直接上图↓↓↓

玩家通过盛夏嘉年华可以直接获取缰绳·星海灵鲲,一跃成为全区瞩目的幸运锦鲤,骑乘巨鲲遨游卡城。

不过受到中奖概率的影响,能一举得鲲的玩家毕竟是少数,小记所在的区服,今天一天仅出现了2只星海灵鲲。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因此就灰心!因为灵鲲除了嘉年华许愿外,还可以可以通过养成获取概率更高的小蓝鲲获取!

玩家使用【人鱼海螺】(盛夏嘉年华许愿获取)可以换取【深海咸鱼】。

使用【深海咸鱼】可以对小蓝鲲进行投喂。

投喂【深海咸鱼】后,缰绳·小蓝鲲有概率进化成为缰绳·星海灵鲲!

就算一次进化不成功,也会随机累计进化值,当进化值满1000点时,小蓝鲲100%进化成为星海灵鲲!

除此之外,星海灵鲲也可以通过投喂【深海咸鱼】进化成为炽光鲲皇或极夜鲲皇!

巨鲲养成魔域互通版也同步开放哦!快快来养成你的巨鲲,今夏,你就是雷鸣大陆最耀眼的明星!


上一篇:热血拳王化身战神,与你相约6.30不见不散! 下一篇:【爆笑漫画】浪“漫”祝七夕,爱意满魔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