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新资料片元素大曝光,剑客or刺客空降魔域?

发表时间:2019-10-17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官网
可爱甜心,在线剧透!魔域小甜心今天对新资料片线索又进行了曝光——【剑】将会成为新资料片的重要元素!剑,古之圣品也,至尊至贵,人神咸崇!剑在中国武侠小说中一直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倚天剑、青冥剑、游龙剑……每一把剑都包含着我们熟悉的武侠故

可爱甜心,在线剧透!魔域小甜心今天对新资料片线索又进行了曝光—— 【剑】将会成为新资料片的重要元素! 剑,古之圣品也,至尊至贵,人神咸崇!剑在中国武侠小说中一直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倚天剑、青冥剑、游龙剑……每一把剑都包含着我们熟悉的武侠故事,“无剑之境”独孤求败、华山剑宗风清扬、“剑神”三少爷谢晓峰……每一位剑客都用他们手中的剑为我们打造了最生动的武侠世界。

【剑】对魔域玩家来说,也是相当熟悉,如果在新资料片中以【剑】作为主要元素,小记也就大胆的猜测了一下新资料片可能的走向:

一、战士再觉醒

说到【剑】,必不可少的话题自然是魔域中经典职业——战士。一把长剑在手,斩尽妖魔邪怪。如果以【剑】作为主要元素,可能会是对战士职业的提升,毕竟战士是魔域中唯一个拥有双武器刀、剑的职业。

不过也因为战士拥有双武器,如果仅仅出现【剑】元素,对增强战士能力来说并不全面,加之目前版本下战士还是比较强势的职业,所以战士再觉醒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二、幻兽增强道具

结合之前的本体宠增强话题,【剑】作为新资料片的重要元素,可能会以本体宠道具出现(如金秋绝版宠哪吒的法宝道具),本体宠增加功能栏,携带【剑】道具的本体宠,可以获得某个技能,提升本体宠及玩家能力。

三、全甲竞技场专用武器

全甲竞技场的推出是势在必行,只是以何种方式呈现在广大魔民面前还没曝光而已,而【剑】作为新资料片的重要元素,参与到全甲竞技场中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小记猜想全甲竞技场中, 所有职业玩家都只能使用【剑】作为武器进行PK,即满足“全甲”的定义,也为非战士职业玩家增加了游戏体验。

四、新职业

除此之外,小记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那就是推出一个和【剑】相关的新职业。

小甜心在推文里面借用了诗句“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这也是小记觉得不会是增强战士的可能,虽然“十年磨一剑”符合战士的情况,但是“霜刃未曾试”却不符合,因为魔域中战士手中的剑,是时时刻刻都在参与战斗。这就让小记觉得, 新职业的定位可能是偏国风的偏偏剑客或刺客一类使剑的职业。 毕竟魔域近些时间在国风的路上坚持前行,极具国风特色的剑客或刺客,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说着说着小记就对新资料片的期待值爆表了,不知道新资料片又会给雷鸣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上一篇:访花魁状元:自由梦想名传卡城万花魁 下一篇:一式破万军御剑师技能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