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如何分辨魔友真实性别?看这个!

发表时间:2020-03-13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官网
各位亲爱的魔友,大家好!在魔域十四周年之际,小记心情非常愉悦。一是知道咱们的官方将会推出大量超值活动,二是为魔友们一路走来,不忘初心而感动。当然了,也是因为在咱们的魔域里,能够收获师徒情谊,兄弟铁血,以及最最动人心魄的男女爱情,所以魔友们才能在魔域里

各位亲爱的魔友,大家好!

在魔域十四周年之际,小记心情非常愉悦。

一是知道咱们的官方将会推出大量超值活动,二是为魔友们一路走来,不忘初心而感动。

当然了,也是因为在咱们的魔域里,能够收获师徒情谊,兄弟铁血,以及最最动人心魄的男女爱情,所以魔友们才能在魔域里得到现实中得不到的情感体验。

在这些情感中,最让大家念念不忘的,肯定是爱情...

曾记得,花前月下,美人笼纱,卿卿我我,海誓山盟。

曾记得,树影婆娑,俊男在侧,恩恩爱爱,海枯石烂。

作为人类最神圣的情感之一,爱情可以说是影响了所有的魔友,谁不希望能够在魔域里遇到一场缠绵悱恻或者轰轰烈烈的爱情?

于是乎有魔友见到女性角色就送花打招呼,有魔友在传送点看到女性角色就加好友,也有魔友飞鸽求爱,只求早日许下誓言,带心上人结婚。

但是!也有魔友异常尴尬,误把玩女号的男魔友当做女朋友,最后对方回了一句:“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

所以,小记这篇就是告诉魔友们,怎么分辨游戏里的真实性别,千万看好!

第一:熟了以后你问他要QQ号/微信号,对方说号被盗了或者没有。

这种情况90%都是男玩家在假装女玩家!因为一般人接触网络都会注册QQ号的。不敢给账号,肯定是心虚!

第二:给了你QQ号,等级却很低,也没有动态。

这种情况也很危险。要不就是真的妹子,因为害羞或者不熟,先给你一个小号。要不就是男玩家,申请小号来跟你“交往”。

第三:总是问你要东西。还说:亲爱的,给我买个装备/宝宝呗。

一般来说,女生的脸皮都比较薄,不会太过于主动问别人要东西,除非你主动给她。所以,遇到的时候要谨慎。

第四:注意看她把魔石都花在哪里。如果一味地追求PK,喜欢打架,连一件外套都不买,那很大程度也是男玩家在假装。

因为女生都爱美,都喜欢外套啊,装饰一类的东西。不信你想想,哪个女生不爱购买,不爱买衣服,化妆品?

注意以上四点,相信就能躲过那些假装女玩家的人啦!

要记住,第四点最为重要,每次推出新外套的时候,第一时间购入的女玩家,肯定是真实的女生。

不信你看下面的爱神之拥外套:

这么好看的外套,这么可爱的跟宠!另外还有靓丽非凡的大量各职业幻魂!

还有新品缰绳,称号和丘比特之箭!

心动不如心动!偶买噶!姐妹们,买它买它!

男魔友给自己的伴侣买,如果对方一点都不激动,那别说了,赶紧去挖矿,离婚!

因为没有哪一位女性玩家能抵抗美丽外套的诱惑!

而如果自己的伴侣先你一步购入,那恭喜你!她百分百是一位最爱美的妹子!

所以说,这次的新外套千万不要错过!既能帮你分辨魔友真实性别,又能促进感情,加深交流!到时候线上转入线下,两个人见面...呵呵,过年的时候就能带回家!

要说真爱哪里找,魔域里面有珍宝。

要分织女跟牛郎,爱神之拥来帮忙!


上一篇:输出逆天,御剑师无伤站撸新神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