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神佑到+9的费用计算和不同类别的效果和适用范围

发表时间:2011-01-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神佑到+9的费用计算和不同类别的效果和适用范围

  神出了很久,在神出现的同时也出现了关于装备的神器和锻造神器的石头。

  神祈之泪:用于砸装备的品质,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神谕之石:用于追加装备的神佑进度,神佑最高能追加到9。

  神炼之符:用于开装备的第三个洞。

  今天主要是谈谈神佑的情况:

  1、神佑的追加数量及需要的魔石

  以上是一个装备从神佑+1到神佑+9所需要的魔石,是按照魔石商店29MS/个的价格来计算的。而全套装备一共有6个,6个装备全部砸到神佑+9需要多少魔石,各位玩家可以自己慢慢算一下的。

  2、神佑追加的作用。

  *神佑追加全套都为+1就整体加一战,全套神佑+2就整体+2战,以此类推,若全身装备达到神佑+9,则增加9点战斗力

  *根据装备不同追加不同的属性追加,每增加神佑1,装备的属性追加5%左右。

  下面大家可以看看各种装备的追加:

  攻击类追加:武器+战符

  攻击类武器主要为武器跟战符,而神佑追加主要是作于于物理攻击,左边的是神佑+5的,右边是神佑+9的,神佑的追加对物攻的影响很大。

  防御类追加:头+手+衣服

  此三种装备主要是作用于防御与魔防,个人建议如果打9*的朋友们,头跟衣服防御本身比较高,可以适当的追加神佑高点.

上一篇:《魔域》玩法:真正让非RMB空手高战的保障 下一篇:来自魔域真人真事的感动—来自海边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