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一招搞定——副本中常出现的双刃剑处理方法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副本中常出现的双刃剑处理方法

  如今的魔域已是副本横行的时代,从一开始出现1*、2*到后面9*副本的出世以及后期的兽魂系统的开放,从单洞攻击装备到双洞再到三洞神器。

  不管怎样变化,攻击力度以及通关速度一直都唱主流。相信所有副本玩家都知道副本中双刃剑的出现往往是令人最头疼的事,你打吧,不仅死BB还一不小心自己就挂,谁都知道攻击高带来的伤害就高。

  好吧,那就等,等着双刃剑过去,但是往往每次都要1分钟以上,那种感觉更憋屈,相信大家都经历过。下面言归正传,看看我们怎样来无视它!

  其实方法很简单,双刃剑顾名思义就是对人物跟BB的双重伤害,这种伤害通过人物的自身攻击转移过来。那么当人物血量很少,少的接近0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认为带给BB的伤害也接近于0呢?

  下面我们用实验的方法来尝试一下:

  注意看人物的血量为1的时候。

上一篇:失而复得的装备 感谢魔域的朋友们 下一篇:不差钱的怀旧高配置320战居然拿不下60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