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年华无悔 徒经一场心醉——数了半天的花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年华无悔 徒经一场心醉——数了半天的花

  第二天一早维护后,他起来抢摊位。那个时候,作为小生意人的他,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摊位,他每天要挂机上班,所以只能勤快点,去坐那些不会被T、稍微靠前的摊位。

  1-9号之间,他一般会去7号。1号有人早起卖球,他没必要去抢别人生意。他知道的,经验球这个东西,越靠前越好,1号摊位那绝对是刷球者必抢的摊位。2、3、6号摊位都是摊主挂机卖东西,4、5、8、9的摊主是会T人的。7号的摊主很久没玩了,不会被T,所以他习惯坐7号。

  他大号出完摊位之后,开着小号去坐别的摊位。路过结婚的时候看到了她和她的伴侣,在跳舞,是梦幻华尔。

  他小号拼命跑,坐定10号摊位,摆好商品,他开始对着屏幕发呆,很多个时候他就是这样看着游戏里的人。今天是周日,他不用去上班。

  系统提示她抽到白色999玫瑰。

  “额晕,这女女手气怎么这么好。”他心里暗自嘀咕。

  切换到10号摊位自己的小号,他看到她出来进去,同时也看到了她的伴侣。

  他一直盯着屏幕看,他只是固执地想知道今天他们两口子会中多少999朵玫瑰。平均1个小时会有2、3束999玫瑰,很多是别的名字的小号中的,但是直觉告诉他,那些小号都是他俩的小号。

  一直到下午6点,他数999数到第43朵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这大半天一单生意都没谈,一件东西都没收,饭也没吃,就数花了。

  他不知道他们抽奖了多少次,心里窝火得要死,有钱人都是这样玩游戏的啊。郁闷。他不觉心疼起魔石来,抽一次奖要29魔石,他们抽了多少次啊!

  等了2个小时到8点多,再没看到系统出999玫瑰,这俩败家玩意儿终于折腾完了,他起身挂机,出门吃饭。

上一篇:不分手的恋爱:我和你的不平等条约 下一篇:《魔域》真的好想你—怀念我以前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