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魔域》芸芸众生中谁是谁的唯一

发表时间:2011-06-1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魔域》芸芸众生中谁是谁的唯一

  不愿君王召,只愿紫雨笑。不愿神仙见,愿识紫雨面。不愿千黄金,愿得紫雨心。

  多么动人的话语,听了心动也感动。可是亲爱的,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也不敢接受。

  曾经的我也是那么天真,相信就算是游戏,也会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和坚定不移的友情。可是,我发现我错了,虚幻还是虚幻,我会沉沦。可是有多少人是不屑一顾的,多少真心深情换来的不过是嗤鼻一笑。

  修千世才可以同舟,修万世才可以共济,芸芸众生里没有谁是谁的唯一,却总有人是你一生心甘情愿的迷失。曾经的山盟海誓还在耳边,可是还是抵不住事实的随手一击。原来,一厢情愿的一直是我自己,总以为我是谁的谁,谁知道我什么也不是,我们还是陌生的陌生人。

  止爱,不再爱了,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人。爱都是自私的,会计较是因为在乎,不在乎的话谁会管谁的怀里是谁呢?如果在乎是一种错,那我承认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不会为不值得在乎的人去黯然神伤。

  从此以后卡萨城里我只是一个孤独的灵魂,不管谁欣赏不欣赏,喜欢或不喜欢。我就是我,一如既往地昂头走路,看不见过往的人群,依旧很快穿越人群。即使被人夸耀,也还是低调自卑却又高傲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不再单纯、不再天真,请记得从前就是因为我的单纯天真而总是伤痕累累。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真的变坏了、变堕落了,请你们一定要记得我曾经也善良过。

上一篇:《魔域》年华无悔 途经一场心醉——玫瑰雪 下一篇:手绘心情:魔心不改 多年回眸依然魔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