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玩家心情>

《魔域》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选择跳过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选择跳过

  曾经在我还没成神之前,我呆的地方永远是卡城海边。从未见过你这个人,只是每天系统能看到你的光临,谁叫我们直接的差距这么大呢?经常看见你杀人如麻,然后看到系统,原本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还是海边,那天刚出了情人节礼服,于是为了安慰自己,忍痛买了一件,穿起来感觉不错。臭美的我啊,根本没想过,马上就会遇到那个人。

  准备下了,合宝宝,路过监狱门口,看到一个耀眼的人出现,就是他。想想有点神话了,像电视剧一般,就这样,我们都愣住了。没有多的言语,看着身后3只黑黑的宝宝,我没有多想地救活了它们。

  你没有道谢,我转身准备走的时候,你拉我进团了,顺便发过来的是加好友的请求,于是我们称得上是朋友了。

  只是没有想过我们之间会闹成这样,这么久了,回想起我们的相识是不是就是一场梦呢?

  今天我又站在海边,我没有料想到你也会在,曾经我的地盘也被你偷去了。准备转身走人的时候,你发了消息:你,还好么?这一句话就让我哽咽了,事隔这么久,我原以为我们不会心平气和地谈话了,我没有说好也没说不好,但是我们就那样站在那里看了一晚上的大海。

  以前的你,从不曾这么安静地陪着我发呆这么久,只是今天的你让我觉得陌生了,也让我觉得你比以前更加让人踏实了。

  如果真的有如果,我不会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弄成这样。如果真有如果,我选择当朋友。如果真的有如果,我想选择不认识你。

上一篇:《魔域》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选择跳过 下一篇:《魔域》无声岁月中那场无关风月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