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血灵召唤 《魔域》血族专属坐骑曝光

发表时间:2011-04-12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光明与黑暗的殊途,黑暗中的王者“吸血鬼”回归亚特大陆,携同血族原生宠暗魂守卫奥伦与血族专属坐骑,踏上雷鸣远征之路。在《魔域》的世界里,你决不会孤军奋战,两大主打幻兽与血族一同闪耀登场,与血族叱咤雷鸣,看两大幻兽如何为你如虎添翼!  

  血族的专属坐骑有无需额外养成的特点,只要血魂达到10星,角色人物将自动学会血灵召唤,可直接召唤血族坐骑。血族坐骑将随着主人血魂的提升,而不断提升,它拥有五大进化形态,在外型上将为更加的拉风,速度也会逐步提升,变得更加的神速。

  \

   爽快PK

  《魔域》幻兽是玩家的宠物、战友、伙伴,更是玩家的骄傲,是盾,也是矛,进可攻,退可守。血族原生宠与血族坐骑,将伴随血族驰骋沙场。4月29日“吸血圣战”魅惑公测,血族的荣光将真正重现,血族的神秘面纱,为你揭开!

上一篇:冷艳美女的诱惑 《魔域》惊现血族姐妹花 下一篇:坐拥美女 尽在《魔域》吸血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