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资讯公告>

史上最强美女团为《魔域》玛莎拉蒂护航

发表时间:2013-07-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史上最强美女团为《魔域》玛莎拉蒂护航

  《魔域》史上最强美女团全面来袭,为8月1日即将到来的首次玩家圆梦之旅加油助威!今年夏天,《魔域》重拳出击,拿出包含数辆高档轿车、境外双人游、港澳双人游、阳光助学金在内的超强奖励,满足广大玩家的各种心愿。而在这些奖励中,《魔域》更是准备了一台价值260万人民币的跑车玛莎拉蒂,足以可见本次活动的重磅程度。豪车配美女,如此高贵血统的名车,又怎能少得了美女们的护航,而香车美女的搭配,也必然会让这个盛夏的温度更高,气氛也更加热情!

  作为意大利工业设计的顶尖代表,玛莎拉蒂已经成为世界上拥有灵魂的汽车品牌之一,而能够站在玛莎拉蒂身旁的美女也无疑是外形条件以及身材比例最完美的!本次《魔域》玛莎拉蒂美女护航团不仅仅个个拥有天使容貌和魔鬼身材,平均身高也超过了172cm,制服诱惑以及气场的完美结合让火热的温度更酷热了几分!

  


《魔域》玛莎拉蒂大奖

  


《魔域》美女上演制服诱惑
上一篇:女神绽放盛夏时 《魔域》花魁赛即将开启 下一篇:圆梦计划第三阶段开启 8月22日抽别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