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

邪恶技巧瞬间废掉1000战战士 全职业野战PK指导

发表时间:2011-01-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邪恶技巧瞬间废掉1000战战士 全职业野战PK指导

  在不用钱玩了1年多后,终于达到了800多战,现在就写一篇文章来庆祝(其实是被编辑催的)...

  据说现在的魔域进入了所谓的副本时代,也就是大家砸了攻击装,进副本刷东西,于是在副本外几乎是很难看到一个人影在跑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刷副本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为了赚MS,赚到MS买东西,买了东西加战。

  然后呢?大家的目的就是不想让人杀你,让自己可以杀更多人,甚至站在整个区的巅峰,让大家仰望自己,让自己的虚荣心得到满足。而现在呢?连一个人影也看不到,就算赚再多MS也不见得有什么用。

  别忘了,当初魔域吸引人的不是副本,而是魔域的PK系统,随时随地的PK。魔域还在每个星期、每个月设置各种类型的PK赛,还有团战,就是所谓的群P。咳!要知道有竞争才有发展。

  扯远了,今天我就是想说说PK。系统举行的PK赛或者团战,每次都吸引大量玩家进去玩,大家享受的不仅仅是那丰富的奖品,还有那种看见别人在自己的技能下变成灵魂的那种快感。

  在系统的比赛中,你战高就能赢,所以是完全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的。然而在每次团战后,大家都会飞鸽子“约”在戈壁回城点或海岛回城点PK,这次大家比的不仅仅是战,还有自己哥们的人数,玩的是技巧。

  对!技巧!虽然说在魔域有战就是王者,不过PK的时候还是存在着很多实用的技巧,现在我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自己知道比较好玩又实用的技巧。

  战士:

  战士的攻击力和爆发力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大家聚集PK的场所都是有卫兵哥哥把守的,如果不能快速的击杀对方,很可能就会被无情的卫兵哥哥给戳死。

  所以在这一点上,战士是非常有优势的,尤其是3洞攻击的战士,基本都是一个龙魂就可以秒人。不过在有些时候遇上合体多的人,或者有着防御不错的3法法师的时候,难免有秒不了人被戳死的尴尬。

  冲撞,不知道大家知道这个技能不,只要参加过以前嘉年华活动的玩家都会有。使用这技能消耗体力,攻击别人的时候不会蓝名或者增加PK,就算杀了别人BB也不会。

  此技能给3洞攻击装战士使用,效果非常明显,甚至秒杀别人的BB。等用冲撞把别人的BB给杀光了,再用龙魂攻击,秒人简直轻而易举。

  法师:

  玩法师的基本上都是3法,3法法师的暴雷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威力吧!不管是3个BB合体,还是别的法师的伤害平分,只要3个暴雷下去,绝对秒杀!

  不过在某些时候,你的攻击力弱了点没秒掉人,准备按第二个暴雷时,你会发现你外放的3个宝宝都死在卫兵哥哥“枪”下了,咳咳!

上一篇:数据分析流:法师通关副本必带5大幻兽-图 下一篇:《魔域》9星副本各大职业PK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