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法师>

专业数据浅析魔域 副本法师攻击值影响因素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专业数据浅析魔域,副本法师攻击值影响因素。

  四、综合以上分析结果,对于玩副本的玩家来说:

  1、不必拘泥于BB的搭配追求,而3奇迹龙的搭配因为可以合体,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攻防属性都不错,是值得推荐的。

  2、攻击装必不可少。

  3、不需要装备法宝。

  4、不需要给BB合任何神属性。

  5、一定战斗力之上,战斗力大小不影响副本中对怪物的攻击值大小,所以不需要冲战。

  由于水平有限,没有对职业平衡做出分析,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自己进行。

  感谢我的游戏好友$藝笙ふ侑伱$和风信子(岁月),感谢我魔域中的好友和仇人们,魔域中有你们上线的日子很开心!

  五、后记

  1、3格龙搭配时用裂空星屑技能的攻击不如3法模式暴雷攻击

  2、法宝对人物攻击属性值没贡献,这个自己通过装备与不装备法宝时查看人物属性就可以看到的。

  我的攻击值:

  人物特性(装备有法宝与否无影响)

  所以法宝对人物的攻击属性无贡献,对BB的攻击属性无贡献,也即对整个攻击值无贡献。

  3、战斗力差异加到人物攻击属性上的影响,因为3法出征时数据没办法采集,所以不考虑了,应该是影响不大。战斗力差异对BB的攻击属性的贡献很小可以忽略,这个上面有分析。

  另外,战斗力系统是GM在卖的系统,为了战斗力,玩家都很努力,虽然由于某些原因战斗力这个商品一直呈贬值状态。我不懂得战斗力系统跟攻击值系统有什么关系,并且在人物PK中战斗力差值与PK攻击防御属性有什么关系,但是,战斗力高低在副本怪物击杀中的攻击贡献,应该跟上面分析的相差无几吧!

上一篇:法师纵横9星:技能破解和BOSS卡位两种配置 下一篇:法师普通配置单刷阿拉玛速度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