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职业攻略>异能者>

1100战老大对80星骑士异能者的叹息和无奈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魔域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恐怖!两位1100战老大对80星骑士异能者的叹息和无奈。

  突然接到一个采访任务,要去采访一个区的团战。

  去他们区第一件事,就是狠狠地恶补了下他们区的历史,发现他们区的团战真精彩,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恶战。而这个礼拜的团战,攻方兄弟连夺得了最后胜利,小记也捕捉了许多团战的精彩瞬间,发现了兄弟连夺取胜利绝非巧合,他们赢就赢在异能者

  于是,团战一结束,我就马上联系采访了他们团的异能者最高战有翅膀的鸟人。接下去用采访的资料再加以编辑,把当时的团战展示在大家面前。

  异能者,一支众多玩家眼中鸡肋的职业。

  为什么?PK的时候杀不了对手,没有强力的技能。点开异能者的技能栏,众多的技能,看来都是那般的鸡肋。或许,真的要被许多人埋汰了。

  突然,看到了那几个,那几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技能!于是,一场完美的团战就在心中诞生了。于是,几个异能兄弟导演了一场魂力之乱。

  先来介绍下,交战双方的实力对比。

  守:风致

  军团长:风致,战斗力1092,职业战士;副团长:暴风,战斗力1050,职业战士;副团长:隆隆,战斗力1013,职业战士;军团长伴侣:深夜候花开,战斗力1008,职业法师;其他高战大量。

  攻:兄弟连

  军团长:独特霸气,战斗力1088,职业战士;副团长:飘渺风情,战斗力1052,职业战士;副团长:那一段凄美,战斗力1010,职业法师;副团长:趴在墙头等红杏,战斗力1005,职业战士;元老:有翅膀的鸟人,战斗力904,职业异能者;议员:天上打飞机,战斗力882,职业异能者;议员:梦幻之圣,战斗力850,职业异能者。

  团战开始前。

  有翅膀的鸟人私聊到了团长独特霸气:“霸气,在不在?”

  霸气:“结婚处挂机呢,鸟人什么事?”

  有翅膀的鸟人:“晚上团长有没有把握?”

  霸气:“还是跟以前一样,只有40%的把握。胜负难说,他们占地利。”

  有翅膀的鸟人:“这样子啊,我有办法把这个40%再多加点上去。恩,差不多到70%左右吧!”

  霸气:“怎么?你想买宝宝砸装备?但是现在来得及么?”

  有翅膀的鸟人:“NO,不需要冲战,只需要你们如此这般配合。”

  于是,有翅膀的鸟人把计划私聊给了霸气。霸气一看,连连称赞。

  霸气:“嘿嘿,鸟人,貌似,有搞头!”

  有翅膀的鸟人奸笑道:“不是有搞头,而是…非常有搞头!”

  然后两个人在那奸笑……那笑声…令人不敢恭维!

上一篇:异能者护符 下一篇:魔域异能者高效挂魂力 全图文详细教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