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致命缺陷是最大优势 龙魂在副本中的体现

发表时间:2010-06-25 作者: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龙魂风暴不是你所说那么一无是处,相反,龙魂风暴的强大不是大飞所能比拟的:

  龙魂风暴不是你所说那么一无是处,相反,龙魂风暴的强大不是大飞所能比拟的:

  1、龙魂风暴攻击速度快

  龙魂风暴是大飞的加强版技能,攻击距离、攻击速度比大飞要强很多。副本讲求的是效率,追求的是速度。因此,常用技能是龙魂风暴而不是大飞。

  2、龙魂风暴伤害是大飞的2倍

  龙魂风暴不是像你说那样“只比大飞多1W多伤害”,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龙魂风暴的伤害是大飞的2倍。我用龙魂砍8W多,用大飞只能砍4W左右。

  因为你攻击低,2倍的效果不明显,才出现了你所说的龙魂风暴只比大飞多1W多的情况。我攻击高,用大飞砍4W多鞋,龙魂就能砍出8W伤害,多出的是4W多伤害。所以说,攻击越高基数越大,翻倍后效果越明显。

  3、龙魂消耗25体力不是缺点

  你所说的“龙魂风暴消耗25体力,大飞只消耗15体力”不是龙魂风暴的缺点,反而是优点。理由是:“25体力消耗”是“15体力消耗”的1.6667倍,但是消耗1.6667倍的消耗带来的却是2倍的伤害。

  比如:同样是300体力,用大飞能攻击20次,每次伤害用A表示,大飞造成的是20A伤害。用龙魂风暴能攻击12次,每次伤害是大飞的2倍就是2A,共计伤害是24A,哪个更强?一目了然。

  4、对于你所说的“你攻击第一有啥用?次数少!我现在攻击是比不上你,但我次数多打的伤害也比你多”

  第一,我的次数会比你少?我也有大飞,我也是400体力,我的攻击次数不比你少,大飞不是你独有的,你的体力也没超过400吧?

  第二,退一步来说,就算不用大飞,3D攻击装的玩家用龙魂的伤害也不是2D攻击装的大飞所能比拟的,质的差距,不是单靠量所能弥补的。差别请参照上文第三条!

  就解释这么多吧,有什么疑虑,还望继续指教,谢谢!

上一篇:GM都没发现的副本秘密:零成本无限攻击力 下一篇:骗术再升级 小战玩家警惕无耻高战3大骗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