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副本攻略>

浅析魔域副本法师攻击值的主要影响因素

发表时间:2010-06-25 作者: 编辑:wuson 来源:官网
因此我收集了点数据,就3奇迹龙搭配/3法搭配、2D攻击/3D攻击浅析了下,职业是法师。

  一直有看到玩家推荐BB搭配,特别是副本开启以来,3奇迹龙的搭配比较受争议。因此我收集了点数据,就3奇迹龙搭配/3法搭配、2D攻击/3D攻击浅析了下,职业是法师

  得到的结果是:

  1、玩副本时影响攻击值的因素,BB搭配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攻击加成,攻击加成的影响系数是BB搭配的7.28倍。

  2、同时对于GM新推出的法宝系统、神兽系统也顺便做了分析,发现这两个系统对攻击值没有贡献。

  3、一定战斗力之上,战斗力大小在副本中对怪物的攻击值上没有贡献。

  步骤如下:

  一、操作定义:

  a、技能模式:三法暴雷。

  b、由同一人物进行,骑士一致,不计装备属性以及战斗力属性的影响。

  c、分别出征单只BB对同一类怪物(不朽之墓中的第一只小骑士),就BB自身攻击和技能攻击值取多次,求和取平均作为实际攻击值。

  d、试验时BB活力为100%。

  二、两个影响因子的水准定义

  影响因子1:BB

  “-”水准为3只格龙,“+”水准为法年+莎菲+雪莱,属性值见下表。

  影响因子2:攻击加成、骑士70%+装备,两个水准分别为190%(2D攻击装)和290%(3D攻击装)。

  三、试验结果:

上一篇:骗术再升级 小战玩家警惕无耻高战3大骗招 下一篇:魔域职业战士副本打手 关于致命缺陷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