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5人阿拉玛小队之外的神秘力量:多人组队技巧与步骤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5人阿拉玛小队之外的神秘力量:多人组队技巧与步骤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职业吸血鬼和20个新副本,心情除了激动之外,难免产生一丝恐惧:告死天使从天而降的压迫感,能融化一切的火焰巨人...一个个令人恐怖的画面浮现在眼前。

  然而你不必恐惧,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亦不是5人之少。新副本会像军团任务一样简单,我相信也会像阿拉玛一样只需10分钟就解决,你若不信,先看下面的方法。

  以8人为例介绍,编号A、B、C、D、E、F、G、H

  1、A、B、C、D、E,5个人组队。A为队长,进副本邀请进入,此时B、C、D、E不要进。

  2、A出副本,把C、D、E踢出队伍,加FGH入队。

  3、A进副本,邀请B、F、G、H进副本。

  4、B、F、G、H进去,F、G、H下线。

  5、A出副本加C、D、E入队。

  6、C、D、E入队后进副本。

  7、全部进入后,F、G、H上线。

  备注:多人组队的人数,最好是5+3X。需要下线的人提前把BB合成1级,最终开战前喂球顿悟,进入后不可出副本。

上一篇:1085战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 下一篇:非RMB玩家奖励和主动权利召唤:革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