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1085战只因热爱回归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1085战只因热爱回归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

  在生命间的走廊里,有你忠实的朋友,有诱惑你的利益。游戏亦一样,在不露声色的微笑里有着刀光剑影般的厮杀,成就一个洁白与渗透了血腥的激昂。

  今天访问是主人公却是一个不强求、知足、心态平和、不比较、不急功近利的人,一个性格宽容豁达、真诚、有责任心、不妄言的人,一个重情义、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人。总之,是一个有血性的汉子。

  被访人:金刀*武士

  战斗力:1085战(攻击装备)

  所在服务器:北京14大区3小区

  个性宣言:纯属娱乐,OK?

  ︶萌ルの:你好,我是记者梦幻天使,编号109。希望用我有限的文笔,为你记录一段不一样的精彩游戏人生。

  金刀*武士:你好,我在9星,有什么你就问吧。

  ︶萌ルの: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如果你忙的话,我可以明天来。

  金刀*武士:就今天吧,我和朋友进去了,他们打,我陪你聊天。

  ︶萌ルの:等体力的时候和我聊天?你这属于剥削啊!严重的剥削!我明白个道理,朋友都是用来剥削的,那么请你诠释下朋友的概念。

  金刀*武士:朋友都是互相帮忙的,你的道理有点不太好哦。哈哈!朋友如手足,我感谢我身边所有的朋友,感谢烧掉一切、坏小子、轻舞飞扬、戏子ゑ恋栈、花痴大姐,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萌ルの:朋友如手足,你七手八脚的活着了呗!那女人呢?

  金刀*武士:你是香港来的记者吧?

  ︶萌ルの:我是91记者,不是娱记,也不是传说的狗仔队,说说你和游戏伴侣之间的故事。

  金刀*武士:游戏上一共有两个伴侣,原来的那个叫QQ糖美女,后来她不玩了,现在还一直保持联系。现在的伴侣叫戏子ゑ恋栈,也是个好人,从不要求我作什么,就那样一直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我很感谢她们。

  网络是虚拟的,网络的虚幻和神秘就在于若远似近的空间距离,可网络背后的我们是活生生的,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使游戏变得绚丽多姿,我的人生增添了无尽的色彩!

  ︶萌ルの:生命中,有一种爱叫至死不渝,有一种情叫生死相伴,还有一颗心叫念念不忘。相遇、相知、相交、相爱、再到心灵深处相融,相遇一场,美丽一世,希望你们今天这些温情的片断,为你们明天一段回忆。

  金刀*武士:其实我话很少,没事的时候爱逗逗。

上一篇:3万攻击垃圾战士单刷阿拉玛技巧终极篇 下一篇:5人阿拉玛小队力量:多人组队技巧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