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1085战只因热爱回归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

发表时间:2011-03-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1085战只因热爱回归 主动让出团战的阿拉玛高手

  ︶萌ルの:说下你游戏的历程。

  金刀*武士:2007年开始接触的这个游戏,中间断断续续的,离开又回来。前一段时间出国离开了,事情办得顺利,提前回来了,又可以玩了。感觉这个游戏还可以,属于一款不错的网络游戏。

  ︶萌ルの:欢迎你重新的归来,能谈下这个游戏吸引你的地方吗?

  金刀*武士:大概几点吧,一是PK系统,偶尔去戈壁杀会,缓解下生活的压力;二是副本,副本使玩家增加MS收入,也使RMB玩家节省一部分合宝宝的费用。但是我合宝宝基本还是收的,自己打的毕竟是少数,总之有很多地方吸引我的。

  ︶萌ルの:谈谈你对这个游戏的建议。

  金刀*武士:建议就不用说了吧,VIP论坛上有很多好的建议,普通论坛上也不少啊,没事叫运营都去看看。现在玩家关心的也就以下几点:

  1、简单副本的爆率问题,还是要给普通小RMB玩家和非RMB玩家一条生存的路。

  2、三大职业存在的不平衡,希望运营能关注下,现在区和区之间基本是战士当道了。

  3、新职业的面世,希望新职业能打破战士龙魂的神话。

  ︶萌ルの:听说你是个9星高手,谈谈你对9星的看法,能闯进全世界50强算是不简单的,说下你做9星的技巧。

  金刀*武士:9星现在更新后更简单了,也更适合2D装备的玩家了,能更好地平衡战斗力。其实9星并不是那么神秘,现在一般都是依靠战士做副本的,也有不少高手用异能者和法师,我说说里面几个特点吧!

  一是最好预备个带语音功能的聊天工具,这样交流起来方便,也能解决不少不必要的麻烦。二是战士有体力的限制,里面有不少怪是不用打的,没事的时候大家去看看官网,里面还是有不少经验可以分享的。

  ︶萌ルの:谈下,为什么把团战让给别的团?

  金刀*武士:给友团吗?敌团打的时候人家也帮忙了,我的信仰是共享魔域世界。

  ︶萌ルの:感谢你的配合,希望你游戏越玩战斗力越高、美女越多!

上一篇:3万攻击垃圾战士单刷阿拉玛技巧终极篇 下一篇:5人阿拉玛小队力量:多人组队技巧与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