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谁是吸血鬼的克星?对战士的致命打击和法师的机会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谁是吸血鬼的克星?对战士的致命打击和法师的机会

  新职业吸血鬼正在内测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很多玩家都想跃跃欲试,可内测区实在是太火爆了,想进都进不去更别说玩了。

  小记和所有普通玩家一样并无任何特权,当然也没有办法亲身体验。但从官网资讯、官网论坛、专区我们大致都可以了解到一些关于吸血鬼的动静以及一些我们最想知道的消息,尤其是那些喜欢在论坛发表文章与人分享经验、体验和喜悦的玩家。

  结合各方资料,小记也来谈谈对于吸血鬼的了解以及猜测。

  1、战士的末日

  吸血鬼的出现无疑对战士是致命的打击,到时战士王者的地位将不复存在。战士没有伤害平分,在吸血鬼合体BB的情况下是绝对可以做到瞬间秒杀战士的。

  据主策划云飞透露公测后这招“真视打击”将会被改为主动攻击技能,可以随时(或在指定时间内)向目标发动攻击。而法师由于有伤害平分,不会受到太多影响或者不受一丝影响。

  2、职业的相互牵制

  以前官方打造出异能者职业很明显是想用来克制战士的,从而使各种职业都达到相互牵制的目的,从异能的各种技能中就可以看出这点。

  可惜的是异能没有强大的连击技能,所以无法制住战士,就算高出90战都磨不死,这是本人曾经经历过的。

  而吸血鬼的出现可以说是异能者的加强版,不仅拥有强大的连击技能,居然还可以无视合体BB直接秒杀,想想都觉得恐怖。

  战士的连招可以让法师无法招架,吸血鬼的穿透式打击可以让战士瞬间毁灭,而谁才是吸血鬼的克星呢?呵呵!相信大家应该都想到了吧,没错,很可能就是法师!

  3、吸血鬼的攻击天生不如战士

  吸血鬼天生就有一只合体BB与人物相容,这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劣势。优势是不合体时他能打出比其他职业多出一倍以上的攻击,这对打9*副本中小阿拉玛是很有帮助的,再加上那招“血焰契约”小玛将不再是难题。

  劣势是他无法选择天生就与自己融为一体的那只BB,从内测情况来看那只BB是属于攻防类的,也就是说他最多只能搭配2只双星。

  而战士却可以搭配3只,这点他就没法跟战士的攻击相比,虽然他还有一个“血焰契约”可增加攻击的技能。但那技能是被动的,在很多需要的地方往往都会无法出招,比如9*中的某些精英怪很难做到一刀秒杀。

上一篇:318战单洞小战士1459秒过不朽过程要点 下一篇:从副本到PK涵盖玩点 血族最完美5种幻兽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