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318战单洞小战士1459秒过不朽过程要点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318战单洞小战士1459秒过不朽过程要点

别的不多说了,先说说我的装备吧!双洞大宝石攻击剑,单洞中级攻击鞋子和战符,3只宝宝如图所示:

  3只战宝宝的攻击分别为5040、7116、6838,佩佩的魔攻3874。进副本前合下宝宝,进入后以最快速度秒了5个死灵,在引亡灵骑士时走S型路线就不会中混乱了。

  第一关比较好打,点开四个柱子,把怪引到一起,用法宝宝吹就行了。KO小怪之后解开封印,女妖就出来了,等体力满了如图卡住打。

  如果中了混乱引回去就是了,这样就不会出爆裂尸怪了。法师建议卡在下面那个墙那里,攻击有2W的话500秒就可以打完第一关。

  第二关骑士先秒牧师,其它的可以不用管,解决3个牧师后第一个小骑士出来了,先用龙魂飞它一下再慢慢磨死。第二个骑士打法一样,接着3个祭师秒2个,另一个引开杀了,接着骑士复活了。

  宝宝血只要有6000以上的就可以强杀了,先上去飞它3-4下,一般它就会放个炮了,然后人直接抗,如图。

  等它再放炮,砍它十秒左右就飞它,关键还是看自己熟练掌握的程度。等宝宝血回满继续磨,打完第二关1000秒左右。

上一篇:玩家总结的低攻击玩家适用杀小马办法 下一篇:谁是吸血鬼的克星?对战士和法师的致命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