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玩家总结的低攻击玩家适用杀小马办法

发表时间:2011-04-24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玩家总结的低攻击玩家适用杀小马办法

  阿拉玛副本中最让人头疼的就是小阿拉玛了,不管是高攻击玩家还是低攻击玩家,小马始终不让人省心。相信很多副本玩家也都摸索了一套打小马的方法,因为再难杀还是要杀的嘛!下面小记就说说我的打法,感觉适用的就顶一个吧!

  更新前大家肯定都会先合体3BB砍上一轮体力,但最近又更新了,砍过小马一刀之后就不能再砍了,一直给你混乱加小飞,BB一会就死光。

  个人建议单刷的玩家暂时不要用这种办法了,还是回归到我以前的打法,不过这里说的是个人的新打法,没用过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解开小马束缚后往一个角落跑,具体哪个角落依个人习惯,我一般是往右边跑。离小马远些开,先把小怪弄死,之后再去引小马。

  当然要外放3BB,一般选血多的,天使系列的选一个,再加2个血多的法BB,最好是法年,防高血高攻击也不错。引过来之后先砍一刀,然后暴雷加电击猛爆,直到BB都被炸死。这时候很多玩家都会用药救BB,但我这方法就是不救BB的打法。

  BB死完后直接过去平砍小马,但一定要靠在墙边,个人发现这样的打法非常有效,特别是对我们低攻击玩家。当你发现砍小马不掉血时就往角落走走,回头就是一龙魂,这样就能砍到它了,继续靠墙平砍。

  这时候你就会发现效果了,相信这时候大家都比较喜欢六连斩的声音吧,呵呵,连续的六连斩就是这样打出来的,这样不需要多久就会砍出骑士出来。

  当然人品爆发说不定就不出了,个人也在摸索不出骑士的办法,一直未得要领。这时候救活BB向另一个角落跑吧,最好不要被吸,这样跑过来骑士就不会过来了,不然BB还要救一次骑士才回去。

上一篇:零花费全套神器上千战及50级打家秘法 下一篇:318战单洞小战士1459秒过不朽过程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