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零花费全套神器上千战及50级打家秘法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零花费全套神器上千战及50级打家秘法

  在游戏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无论是RMB玩家、商人还是非RMB玩家。但是我想众多玩家玩游戏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追求快乐,放松心情。

  而今天的主人公,他是绝对的草根玩家,没怎么花过RMB便上千战,而他的神器装备砸出来也没花一分钱。对于守好家族战,也有自己的一套作战经验。下面,请跟随小记一起去探访那位玩家。

  区服:四十六大区第一小区。

  人物:沉睡在你的过去

  桃小夭:你好,请问你在吗?我是皇家记者439号桃小夭,我听人说你建了1000多个小号呢,就觉得你挺有趣的……

  沉睡在你的过去:(怀疑的表情)抱歉,我不接受采访。

  桃小夭:(汗,这也拒绝的太直接了吧,我哭)呜呜……

  沉睡在你的过去:汗……说下采访啥吧(果然女生的眼泪是无敌的,哇咔咔)。

  桃小夭:我听说你建立了1000多个小号呢……

  沉睡在你的过去:汗,没那么多,看来你被人忽悠了。呵呵,既然来了,就跟你聊聊吧……见过无战的拿过家族的吗?也就50级左右吧。

  桃小夭:没有(原谅小夭头发不长,见识也短)……

  沉睡在你的过去:恩,不过呢,不知道怎么说。

  桃小夭:呵呵,你想说就说,不想呢我也不勉强,就当认识一个有趣的人吧。

  沉睡在你的过去:我也喜欢看文章的,本来是这样的,而且还看文章学到了异能者800战守家,顶住了一个1080战的攻击。

  桃小夭:囧,我对家族方面不懂。不过,你说,我听着。

  沉睡在你的过去:当初我们区老大没空,就被别人打下一个雷鸣的家。二个雷鸣的家原本都是他的,第一第二都是他的,那个家被区第三的打下了。区老大原本是想去挑那个区老三的家,后来想了下就干脆就不挑,而是直接去挑了冰宫的家,再叫我拿个50级的有家小号去挑那个区老三的家。

  家族战开始后,区老大就先进去了雷鸣的区老三的那个家。区老三看到就放弃了,而看到他放弃后,我就进去把区老大杀了。

  当时是8点33分这样杀了他,然后他34分复活再去冰宫打家,然后50级的小号8点34分50秒再进去直接点NPC,搞定,而且得到一个一箭双雕的作用。因为区老三以为区老大二个号都在雷鸣了,所以大胆去打冰了,没想到区老大也是去打冰的,哈哈。

  桃小夭:我听着有点晕,你时间掐的那么准哈,你怎么能杀死区老大呢?

  沉睡在你的过去:我跟区老大联手的,抱歉,其实很多东西不是不想说,而是怕说出来会做出调整,呵呵。

  桃小夭:言归正传,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小号?

  沉睡在你的过去:是有很多,不过没他们说的那么夸张。没有1000个啦,只有300多个。我的军团可以说是不需要加持的,40只宝宝。

  桃小夭:囧,300多小号,你那是传说中的超级计算机。你一般上几个小号?这么多号,你不会密码账号记混啊?

上一篇:《魔域》9星副本高手是怎样炼成的攻略 下一篇:玩家总结的低攻击玩家适用杀小马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