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魔域》9星副本高手是怎样炼成的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要问《魔域》中最受玩家青睐的副本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阿拉玛的哭泣,简称九星副本。它以BOSS强悍、难度较高、奖励丰厚而闻名,每个《魔域》的高手,都必定是刷九星的专家,不断地挑战刷新极限纪录,相信当4月29日“吸血圣战”公测到来之时,吸血鬼

   要问《魔域》中最受玩家青睐的副本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阿拉玛的哭泣,简称九星副本。它以BOSS强悍、难度较高、奖励丰厚而闻名,每个《魔域》的高手,都必定是刷九星的专家,不断地挑战刷新极限纪录,相信当4月29日“吸血圣战”公测到来之时,吸血鬼新职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挑战技巧与惊喜。

  那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现有的九星专家是如何征服九星的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

  配齐一身顶级装备是每个玩家的至高梦想,它不只代表着荣耀与实力,还可以让你战斗更轻松、更潇洒。不过如果只能凭借装备去征服BOSS,也会少了很多游戏的趣味。刷九星副本最重要的是攻击力,所以首选为全套攻击装备,有条件的话加上足够的高级攻击宝石,最好能把武器升到神器,原则就是以物理攻击力为中心来配置装备。

  知宠善用,事半功倍——幻兽

  在《魔域》中幻兽的作用绝对不能忽视,它们不光能为你的角色加“战”,更重要的是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提升需要的属性。在9星副本中,战士的体力消耗要远远高于平时,所以必须随时注意恢复体力,在此期间为了保持伤害输出,可以切换成法系幻兽,首推全能BB奇迹龙,因为它在战、法加成之外还可以增加防御,保障人身安全,装备过硬的话也可以选择高攻BB,会使刷本效率有显著提高。

魔域最新图片
独闯九星

上一篇:非RMB玩家奖励和主动权利召唤:革新期盼 下一篇:零花费全套神器上千战及50级打家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