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魔域》9星副本高手是怎样炼成的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29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要问《魔域》中最受玩家青睐的副本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会是——阿拉玛的哭泣,简称九星副本。它以BOSS强悍、难度较高、奖励丰厚而闻名,每个《魔域》的高手,都必定是刷九星的专家,不断地挑战刷新极限纪录,相信当4月29日“吸血圣战”公测到来之时,吸血鬼

  单木易折,众志成诚——团队

  网游的魅力,有一半在竞技,另一半在合作,独行侠固然威风,但一个稳定可靠的团队无疑可以使你能够更早就体验到副本通关的成就感。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九星副本危险重重,能抗能打的战士必不可少,每队至少一个,或者两个。异能者也很重要,因为阵亡是不确定因素,为了万无一失,异能者应该保持魂力全满的状态再进本,随时准备“救死扶伤”。

魔域最新图片
团队配合

  个体素质,绝式必杀——技能

  除了上述三个条件以外,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就是玩家本身的操作水平和意识,如果能够充分了解自身职业的优缺点,擅长使用各种技能应对突发状况的话,九星副本也非难事。比如在实力不足的情况下,利用冰冻技能对BOSS进行延迟、卡位等操作,就能够重新掌握战场上的主动,反败为胜!

魔域最新图片
BOSS对决

  具备了以上四项条件,无论是二星副本还是九星副本,甚至是吸血圣战公测后可能开启的更多新副本,都将被你一一征服,成为你的《魔域》生涯中的荣耀勋章。

  4月29日,“吸血圣战”魅惑公测,神秘而高贵的血族将出现在大陆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共同迎接这史无前例的“吸血圣战”!

 

上一篇:非RMB玩家奖励和主动权利召唤:革新期盼 下一篇:零花费全套神器上千战及50级打家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