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魔域》高手级玩家对法师的错误认识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高手级玩家对法师的错误认识

  今天起来就看到鳄鱼的文章,哈哈,十分高兴,魔域就要有这种气氛。大家一起驳论各种问题,才会更加清楚魔域世界的奥妙。各种反驳都是好的,代表各派的意见,形成百家争鸣的局面,促进魔域大繁荣。

  汗!跑题啦,言归正传,我再度反驳鳄鱼的论断。

  他文章中说隐身技能不能在副本、PK赛、团战中使用,这个是GM的决定。首先在PK赛中用隐身这个才是祸害,我一直隐身到决赛,我就不现身,我买好多魔力源泉,就不信你杀得死我。

  那么,所有学过隐身的法师至少都可以拿到PK赛入围,剩下的就是耗时间看谁耐力够,等到所有人自动下线就可以拿到PK赛冠军。这个怕就不叫PK赛,而是叫隐身赛或者耐力赛吧。

  在团战中使用更加恶心,把BB人物隐身,就可以让BB打柱子而不现身。晕!那不是团战,而是看谁团法师多、攻击高就可以拿下团战,那其他人冲战干嘛?在副本中隐身我就不说啦,其中弊端大家去想。

  真的能在副本、PK赛、团战中使用,那么今天应该是战士大喊不公,而不是法师。你懂不懂?人家早早已经想到这个弊端,才会这样设定。

  第二,我说的是同战PK,人家法师隐身难道就代表不会还手?你也会说法师靠BB,人家不会用BB技能?我以四重暴雷为主,难道我不会用另外BB的电击术和风珠打你?真的以为玩法师的人傻?

  如果你能一次飞我3个BB,那样我才是被虐。我出3个BB,你飞1个,我另外2个会用技能。万一你真的太牛,能一飞杀死我3个出征BB,我不会跑啊,难道我隐身你能咬我?

  我就反驳这两点,其他鳄鱼写得很好。嘻嘻,欢迎反驳,保持这个势头。鳄鱼我写文章语言比较尖,如有得罪多多包涵!

上一篇:练级心得:分享魔域最快升级方法 下一篇:掉钱版杀怪刷钱必备 等级控制越级爆魔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