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掉钱版杀怪刷钱必备 等级控制越级爆魔石法

发表时间:2011-07-3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掉钱版杀怪刷钱必备 等级控制越级爆魔石法

  现在最火爆的肯定是BOSS版,没办法,新开的版本嘛,谁不会好奇呢?可是我还就先不去,观察一段再说,何必急着卖号杀入捏,大不了等公测的时候再说嘛。

  嘿嘿,今天来写文章还是因为看见区里不少菜鸟在那里问,怎么现在掉钱版都不怎么掉MS啊?我就小汗了一下,现在怎么刚进区的新人连最基本的打法都不会捏?现在虽说爆率有所控制,但是会打的话一小时还是有点收获的啊!

  不过,谁叫我有一颗很火热很火热的心捏,所以我今天就开个帖子普及一下掉钱版打法的基本常识——等级控制越级打法,懒得区里一个一个地去回了。

  首先进去之后先买道具(汗,貌似是废话),不过不要急着用哦,先去专心升级合BB,毕竟低等级地图的魔石爆率比起高等级地图来差距太大了。

  但是升级也要注意一点哦,人物等级不要猛升猛升,要有所控制,大概到70级左右就好了。然后BB的等级也差不多吧,随便合下,合到5*就足够使用了。

  这时候就去冰2冒险区,肯定有小白会问:为什么70级就去冰2冒险区啊?不是等级不够么?

  我的回答是:这就是你小白的原因啦,不去高等级的地图打,谈何越级打法?安安心,70级的人物配上5*的BB,大概也有100多战,是可以打得动的。这样越级加上怪多,肯定MS就掉落得多啊~

  就这样打,一直到你75级之前。等你到了75级,就要转移阵地啦,去哪里呢?冰4,再跨越一级。不过话说,当年冰4在内测时期可是大爆天堂啊,1小时180MS都有可能,只是现在爆率控制了...

  还有就是你在刷MS的途中,有条件的话别忘记把BB合下,也不要太高星,不然打得慢、打不动不是很痛苦吗?

  如果你人物已经慢慢刷怪涨到80级了,接着再转移阵地,前去火山。一样的道理,到90级了,就是去高地,以此类推...相信我这样说,菜鸟们应该清楚了吧!

  以前还有一种说法,和人物等级控制越级打法比较像,就是BB控制打法,来源于当年的天降魔石雨活动。不过我个人认为这种办法和掉钱版完全沾不上边,在掉钱版里面还是这种人物等级控制越级打法比较有效果。

  额...说到最后再说个从别人那里听来的观点,就是在掉钱版刷怪,前40分钟比较能爆,后20分钟不怎么爆,于是可以以40分钟为单位刷怪。

  不过这种说法,我个人没什么感觉,蛮说下就是了,大家看着刷。好了,大概就这样了,觉得有用的新人要记得回来顶我一下哈,我打字好歹也打了十几分钟呀,呵呵~

上一篇:《魔域》高手级玩家对法师的错误认识 下一篇:最新正式版蜘蛛王后刷新的时间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