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综合经验>

详细解析所谓朋友利用转账障眼法的五种骗术手段

发表时间:2011-08-14 作者:-- 编辑:dane 来源:网络
新区开放,大家都是自己或者和少许几个朋友一起集结步入新区里玩耍,去了新区,自然会结识新的朋友,但是真心的付出换取来的是友谊的喜悦还是被骗的伤心,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冰冰言:信任别轻易交付给他人,否则只会换来伤心的泪水和诉讼的烦恼。  “呀

新区开放,大家都是自己或者和少许几个朋友一起集结步入新区里玩耍,去了新区,自然会结识新的朋友,但是真心的付出换取来的是友谊的喜悦还是被骗的伤心,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冰冰言:信任别轻易交付给他人,否则只会换来伤心的泪水和诉讼的烦恼。

  “呀!你又被骗了?老婆大人你也太伟大了,一年能被骗几次?你也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吧!”听见这游戏里伴侣激动的训斥和朋友们的安慰,我的心算是麻木了,不知道是不痛了还是痛过劲了。

  大家想知道这种被朋友骗的感觉吗?呵呵,很不好的感觉,下面来说说游戏利用信任的骗术吧,希望大家引以为鉴。

  1、伴侣与伴侣之间:利用所谓的女女或者男男的身份利用感情骗取信任

  例子:这种骗法其实很简单的,有很多的人妖号或者真的女女号,利用在新区里自己的女号身份来进行骗取对方的装备、BB以及MS等物品。

  首先找个目标结婚,但主要以鸽子征婚的多,这样某些衰男们会主动走入这温柔的骗局。不过他们会在YY和QQ里确认是否是真女女,确认是真的女女后,好了,一切的防卫心理排除了。

  女女们也放心了,因为你如她的意,上勾了!YY里和大家亲热聊天,游戏里气派的鲜花漫天飞,满世界鸽子的新婚祝福,那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哦!

  接下来如平常一样的送花、送外套,再送点MS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这样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哦!可某女想了,骗一样算一样吧,反正自己陪着玩也不搭什么,但是骗你这点东西是小意思了。

  开始慢慢接触几天后,慢慢引诱伴侣给她买装备,支持她合BB。BB到40*以后,温柔地说一句:老公我要去飞升,你能把装备和BB借我2只吗?那当然是可以啊!交易完毕!

  没十几分钟,女女下线了,慢慢等待吧!打个电话问问,会说停电了或者来个今天不能上的理由。第2天再打,关机。好了,恭喜你了衰哥,您对她的信任换来了被骗,去找朋友安慰吧!去满世界发鸽子漫骂吧!可没用了!

  有人会问,找回啊?是VIP的话可以找回的。是的,这针对于4*VIP以上的VIP会员是有可能的,但是某女骗你之前已经和不止一个商人结了商业,骗取你的BB和装备后,可以马上用MS交易掉。

  剩下的MS安排的去处就很多了,可以挂着卖,也可以买开2D或者3D装备的盒子卖,甚至可以异地摆摊位,互相买卖下就OK了。

  2、朋友与朋友之间:所谓的友谊,利用信任借MS的骗取手段

  例子:朋友相识以后,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好,YY里沟通团战或者平时副本都极其团结。平时也会借借MS或者换换BB,这代表你信任他,也代表他能不能让你卖他个面子。

  实惠的人为了顾及他的面子,当然就是信任他这位朋友。但是,少则他骗你几千MS后就消失或者告诉你换人了,他不再是本人。

  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的,MS属于消耗物品,只要交易走了,花消掉了,即使是VIP*数很高了,但想找回也是很难的了。

  3、朋友与朋友之间:买卖号的骗取手段

  例子:新区开放,半个月以后总有卖号走人的现象出现,其中大多是一个多月的卖号者。卖号者一般都很心急,急着去新区或者急着趁物价不低的时候赶紧处理掉。

  这样就容易出现粗心的现象,容易被所谓的朋友骗子利用友谊来骗取:“朋友你卖号,最少多少?合适的话我来买,我们MS交易...”

  商谈一翻以后,价格定下来了,YY里平时随便玩闹根本就不防备的人开始算计你了。开始会先一部分一部分地买你的装备,给你转帐,给你看定单,你也会收到钱。

  他们一般会选择跨行转帐,因为这个有差距时间,比较有信誉的朋友大多看到帐单就会交BB或者装备。因为前两次他一定会真的转钱给你的,但第3次就不一定了,他会把之前的帐单分开部分截图复制给你看。

  由于对他的信任和面子,大多朋友看了下就不会仔细去研究帐单的真伪性。其实他是给你看的现在交易的定单时间,再分开给你看的就是前两次交易成功的截图。

  所以大家在看帐单转帐时一定要看截图的全图,遇见截图不完整的,一定要仔细看,千万别以为他是无意没截完全。

上一篇:从幻兽求购系统说BB之间的不平衡和影响 下一篇:《魔域》军团大战城管 雷死人不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