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最新精华爆料:详解8倍经验外套最佳利用绝招(图)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最新精华爆料:详解8倍经验外套最佳利用绝招(图)

  夫欲善其工,必先利其器。魔域中要快速升级、速合幻兽、速升神力升级,都离不开8倍经验外套这一增幅800%经验的升级利器。

  有了它,配合2洞经验装备,90级以上的300战玩家一小时可升5级!

  有了它,配合2D经验装备,90级以上700战玩家一小时可升10级!
 
  你想体验坐火箭一样的升级速度吗?你想拥有8倍经验外套吗?

  水果多多为各位玩家指点迷津,公开8倍经验外套的最佳获得方法。曾经不下百位玩家私下找我小记,不停地向每一个玩家重复解释很多次是一件很费神的事。思量再三,多多准备今天发表,供所有玩家参考使用。

  条件:

  1、具备一个能进入守卫密室的回归帐号,为了表达方便回归帐号用B表示(15天未登录游戏的帐号)。

  2、具备5倍经验外套。

  3、要求获得外套的人物A成神。

  4、要求具备足量的速效治疗包。
 
  操作:

  1、回归的玩家B组队带人物A进入密室升级外套,密室地址在雷鸣传送上方,坐标大致为(330,394),具体请参考图片:

  2、完成血祭任务,即可把5倍外套升级为8倍外套,或者获得1个延长8倍外套1小时时间的血族精华。血族精华只有10分钟有效期,建议马上用在外套上。

  3、每次需要献人物50%的血量。为了节约血包,个人建议解除加血的天使骑士任命。

  4、人物A出来之后,马上使用神尊天降技能。直接下凡在雷鸣市场98号摊位附近的白色光圈中,人物A就自动进入升级外套的守卫密。如此反复执行:进入密室——完成血祭——神尊天降——下凡在白色光圈中——进入密室......

  注1:上述方法中回归账号B只需一个,只需使用一次。带人物A进入密室后,即可功成身退。放那里不管,下线即可。

  注2:切记不可跑路,或乘坐坐骑跑到白色光圈那里。

上一篇:吸血鬼对于非RMB玩家最突出的三点优势 下一篇:TOP10:盘点魔域史上最欠揍的市场NPC(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