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域>热点资讯>

TOP10:盘点魔域史上最欠揍的市场NPC(图)

发表时间:2011-06-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TOP10:盘点魔域史上最欠揍的市场NPC(图)

  刚刚看到官网资讯,暑期PK开启,所有NPC是否能被杀并且掉落MS和道具呢?看到PK结果,很显然NPC可以被杀的正方观点以绝对的优势战胜NPC不能被杀的反方观点。

  现在小记就来盘点一下魔域玩家们最想杀的NPC,做个TOP10——魔域市场最欠揍十大NPC。

  No.1 圣·欧斯·杂货商——拉娜

  嗯,这是雷鸣的杂货商,相信大家找她买的次数比较多吧,买宝宝技能、买草什么的。

  相信令大家恨之入骨的是买随机吧,买到随机后感觉杀死她100次都不解恨。凭什么随机只能1个1个买,不能批量购买?你可以知道买1个随机就得点鼠标1次。

  欠揍时刻:买随机时。

  欠揍指数:10颗星。

  No.2【锻造公会】品质师——贝鲁特·米特亚

  不管哪款游戏,装备锻造师永远是最欠揍的NPC,魔域也不例外。想玩家辛辛苦苦打BOSS、做任务积累的灵魂,就这样一颗一颗地送给了他,还不100%的锻造装备品质成功。

  想要100%成功也行,拿20个灵魂换成灵魂王再来,真是狮子大开口啊!

  欠揍时刻:提升品质不成功。

  欠揍指数:9.5颗星。

  No.3【锻造公会】等级师——安得罗妮

  又是锻造NPC,这是换的是提升等级的。虽说幻魔不怎么贵,但是好歹也是块宝石。装备等级低了,用1颗幻魔100%成功啊,先让玩家偿店甜头,到后来越来越难成功......

  小记最多一次用了30+个幻魔升级不成功啊,最后还是用幻心砸上去的啊!

  欠揍时刻:提升等级不成功。

  欠揍指数:9颗星。

  No.4 【锻造公会】魔魂师——云·累娜

  依然是锻造NPC,魔魂师,这个魔魂师很可恶啊,万一技术不到家就出事了、锻造失败的话魔魂等级降1,直至降到0为止,而且加到9就加不上去了。

  还有一招更狠,想要让魔魂等级不掉,有办法,用30个魔魂换魔心,100%成功。但是魔魂等级才+1啊,真黑心!

  欠揍时刻:魔魂等级一直掉。

  欠揍指数:8.5颗星。

上一篇:最新爆料:详解8倍经验外套最佳利用绝招 下一篇:美女海盗宣战 《魔域》NPC在劫难逃